1406 入院(1/3)

她一直嚴於律己,自尊自愛,可是想到這裏,她的鼻子便不禁有些發酸。


這個樣子,喬桑榆沒法回家,她也不想回家。她回了自己在a市買的房子。這裏還是她以前大紅大紫的時候,自己節省下錢來買的,八十幾平的套間,不算大,但是裝修卻很溫馨。


以前。為了她進娛樂圈的事情,家裏和她劃清界限,為了避免被狗仔跟蹤,她都沒辦法回家住,所以買了這裏。沒想到現在,這裏又再次成了她的避風港


這裏很少有人來。


可是沒想到,這回她回來,遠遠的就看到門口蹲著個人是蔣旭揚,他蹲在這裏等她。聽到她的動靜,他連忙從地上站起來。俊臉上都是驚喜:"桑榆,你回來了昨晚聽說你來找我,但是"


但是他沒有等到她。


後來,他主動去找,整整一夜,也沒有找到她。


"我不找你。你有事"看到他,喬桑榆便不由冷了臉,她轉身徑自掏出鑰匙開門,沒有任何搭理他的意思,"有事就直說。沒事就請走吧。"


"先進屋吧。"蔣旭揚有些腳麻,尷尬地笑笑,想要跟她進屋。


喬桑榆就止住了他。


"有事站外麵說完,我家不歡迎你。"她驕傲地仰頭,"或者打電話發信息給我。我會回複你的。如果昨天取消婚禮這種事,你也能打電話先跟我說一聲,我會更感激你。"


蔣旭揚的臉色青一陣白一陣,被她損得不知如何回複。


而喬桑榆已把他丟在門口,轉身進了屋。她把自己的包往沙發上一扔,反射性地拿出手機看,卻發現手機早就沒電了,屏幕一片黑暗。蹙了蹙眉,她隻能折回玄關充電。


插上電源,按下開機鍵,她發現蔣旭揚還站在門口沒走。


他還沒點自知之明嗎


"你"喬桑榆想要繼續開口諷刺她,手機卻在此時"叮咚"一聲,發出提示音。然後便是不停地"叮咚"和震動,關機後的未接電話和短信太多,屏幕正在不停地自動翻滾。


她反射性地轉頭去看,卻在看到上麵的內容時,不由噤了聲。


都是來自於他的。


148個未接電話,290條未讀短信,都是來自於蔣旭揚。而他剛剛站在門口,麵對她"打電話或者發短信"的諷刺,對於自己昨晚的數百個短信電話,隻字不提。


"我找不到你。"喬桑榆低著頭,他看不清她此刻的表情,也猜不到她此時的情緒。蔣旭揚怕是自己的短信打擾到她,聲音中不由多了絲歉疚。盡量放柔了語氣和她溝通,"你昨晚去了哪裏"


喬桑榆沒答話。


"我找了你一夜我很擔心你。"他說的是實話,開口的同時,試圖去握她的手。可是肌膚相觸的下一秒,她便快速地收手,整個人再度回神,依舊是冷傲恨他的模樣。


"蔣旭揚,"她叫出他的名字,冷冷地提醒他,"我們的關係。還沒有親密到互報行蹤吧"


蔣旭揚的臉色尷尬了一下。


頓了頓,他才繼續開口:"昨天,我和我們倆的爸媽都溝通過了,婚禮會暫時推遲,我想給我們彼此更多的時間我想讓你慢慢接受我。"


他說得很多,聲音很誠懇。


可是喬桑榆覺得好可笑:主動權都在他們手上,什麽都是他在做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