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 什麽叫我不行?(1/4)

"嗯。"以為她總算是冷靜了,祁漠讚許地拍了拍她的手臂,同時示意,"放手吧,我沒空幫你039解決問題039。"


她急著糟蹋自己,這沒問題。可是他祁漠,還沒淪落到成為用來糟蹋的"工具"吧


心中有些憤懣,他在她鬆手的下一刻起了身,站到了大床之外。


而她也慢吞吞地爬起來,搖晃著想要往外走。


"你幹什麽"祁漠的眉頭一皺。看著她搖晃踉蹌的模樣,氣就不打一處來,"你去哪兒"


"哦,沒關係的。"她還能維持一貫的禮貌,也不挑剔,直截了當,"你如果不行的話,我可以找別人。"他沒有空的話,她找其他男人也一樣。


她無心的一句,殊不知那句"不行"。在男人耳朵裏是一種何等的刺激


祁漠猛地抬腳追上去,扣住她的細腕用力一拉,將她整個人再度甩上床麵,這次他覆壓上去,以一種極度威脅的姿態撐著床麵,俯瞰著她一字一句地詢問:"什麽叫039不行039"


他沒吻她,碰她隻是為了證明自己行不行。


喬桑榆迷糊著不知如何應對,隻是在他的身體覆壓上自己的時候,反射性地往旁邊滾了滾,想要讓給他一個位置。卻被祁漠拉回來,張手張腳地平躺在她身下。


"嗯"她困惑地抬頭看他。


"脫啊"祁漠對她的床上反應有些無語,這麽青澀又木頭的床\技,她當真是混娛樂圈的嗎還是習慣了這種時候被男人"服務"


可他像是會為她服務的人嗎


低咒了一聲"麻煩",祁漠微微支起身子。大掌主動尋到她的腰際,掀開衣物去解她的腰帶她的腰身纖細柔軟,皮膚細\嫩光滑,讓祁漠的心神微微一蕩。


不可否認,她的身材很好皮膚也很好


褪去她一身的外套衣褲,床上的喬桑榆隻著內、衣、褲,盡顯完美的身形祁漠隻覺得喉頭微微有些幹澀。他想:一定是剛剛扳動她花了不少力氣,要不為何明明開著恒溫空調,他還覺得熱呢


"環著我。"他的呼吸微喘,氣息已經明顯開始不穩,大掌握住了她的細腕,往自己的身上放,"幫我脫。"


也該她了


"哦環"她口齒不清,閉著眼睛喃喃地應,小手乖順地探入祁漠的睡袍,去抱他精壯的背。可是她抱不住他,於是手掌無意地在他的背上摩來摩去


僅僅是如此皮膚摩擦而過的簡單觸覺,祁漠還是舒服得吸了口氣。


他躬身,正想調整一個更適合彼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