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局限性(1/4)

關於中缽良治和石田佳久這兩方提交的高層名單,會前就已經交由各方過目了。


索尼的情況比較離奇。


CEO和CFO都先後辭職,但這還不足以平複大家對巨額虧損冒出來的憤慨情緒,不管紐約還是東京,主流聲音都要求更多的高層來負責這件事。


當然,這裏還存有對前掌門人斯金格派係清洗的意思。


最終導致的結果便是對12位集團高層的辭退。


再加上斯金格和井原勝美,這便是一共14位高層為索尼本次的巨額虧損負責。


與之匹配的是,索尼在全球將會再度開啟一波最少1萬人的裁員,但這個後話要等新CEO上任之後再施行。


在日企造假風波的這些日子裏,索尼也不全然混亂,還是達成了一些共識的。


關工廠,賣資產,砍業務,裁員工。


雖然與前兩輪處理危機的手段有些相似,但是,根據經驗所看,一定會起到一些立竿見影的效果。


至於新提拔上來的人能不能做好,還是那句話,已經夠差了,不能更差了吧?


“公司的情況不用贅述了,股東會在即,如果可以,我相信大家都還是希望能向股東們提交一份有共識的職務提名。”


方卓翻閱名單,有條不紊的履行著自己今天的任務。


高層會、董事會、股東會、臨時股東會,這些年大大小小參加過的會議實在不少,有些會開起來像是打仗一樣,有些會就隻是例行公事,他經驗不豐富也豐富了。


方卓餘光微微一掃,瞧見當下的眾人表情,忽然一笑:“但這個提名最重要的還是CEO,這個定下來,其它的都可以慢慢協商。”


“索尼現在這個CEO的職務不是那麽好當的,我看媒體已經在說索尼這艘商業航母的沉沒,所以,新的CEO按照華夏話來說是,受任於敗軍之際,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