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 拐點(4k)(1/4)

易科跨年晚會圓滿結束。


易科、易信、PPS等官方微博帳號沒有休息,除了發布辭舊迎新的拜年祝福,還在繼續轉發晚會片段和放出彩排、後台花絮。


在這些天的宣傳中,晚會花絮一直是很多人樂意看的內容。


易科晚會最終呈現出來的節目是27個,其中,魔術2個,雜技和劇目2個,舞蹈3個,而歌曲演唱高達20首,當然,裏麵還可以細分為獨唱、組合、搖滾、唱跳、合唱……


對比春晚來看,那邊是11首。


這是兩邊定位不同,易科跨年晚會少了相聲、民族歌舞、兒童歌舞這一類節目。


有人在臨睡前評價:以前是把春晚當作背景音,今年邊打牌邊看易科晚會,這是放了背景音樂啊。


似乎,易科跨年晚會在“過年背景音”的競爭中找到了細分賽道——“過年背景音樂”,而更多的還是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和極度的豔羨。


知乎裏開出的問題,“如何評價2月2日晚的易科跨年晚會?”


有業內人士很有個人的感慨:這要麽是熟臉,要麽是名歌,要麽是兼而有之,就是硬生生拿經典節目砸人啊……這讓別人怎麽玩?


除了7個其它分類的節目,20首歌曲出動了包括四大天王、王霏、周傑侖、林俊傑、梁靜茹、陳奕迅、孫燕姿、林憶蓮、席琳·迪翁、理查德、惠特妮、皇後樂隊等國內外眾多大咖歌手。


春節這樣一個團圓日,屏幕上出現熟臉的藝人總是會顯得親切一些,外國節目的選擇邏輯也是遵循這一點,而且更多的還是歌大於人的考量,熟悉和有故事或者能互動的旋律優先。


易科晚會籌備組盡管做了不少像改編之類的出色工作,也用《Rock You》來拿到極高的票數和喜愛,但這個晚會結束,業內人士最直觀的感受還是……豪華的陣容……


這樣星光熠熠的陣容擺出來,怎麽改不行啊?


更直白一些,一點不改也行啊,就讓他們唱,讓他們跳,讓他們同台,觀眾們一樣會覺得樂嗬啊!


唐培峰作為晚會總導演,親自到知乎回答了問題,敘述了這些日子的考慮和最終安排,也感謝了各位藝人的配合。


然而,他的點讚量飛速提高的同時,也有些酸溜溜的評論。


“你這些藝人,這個春晚我上我也行!”


唐培峰給予了正麵的心情:“你說的太對了!哈哈哈哈,運氣好,運氣好!哎對,我們這個不叫春晚,叫跨年晚會!”


坦誠的總導演,星光閃閃的藝人,不凡的跨年晚會……


以及,最讓人關心的結果。


今年春節,易科和企鵝兩大巨頭對拚,紙麵上極短時間花出去的錢合計40億 ,單單撒給用戶的錢就超過23億,著實是簡單粗暴。


如果再加上各類資源的投入……果然還是巨頭打起來帶勁。


甚至等不到大年初一早晨,門戶網站搜狐的財經板塊就興致勃勃的發布了文章,幫助兩大巨頭算這筆競爭的經濟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