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 跨年(4k)(1/4)

大年三十的這一夜,對許多關注巨頭之爭、期待精彩晚會、喜歡看紅包手氣、樂於網上衝浪、沉迷在線吃瓜、假期無聊在家、嚐試免費通訊的人來說,很是充實了。


在這個時代的這一晚,上網能瞧見首富吵架發博,看節目能看到投票選出來的大咖,用手機能讓巨頭排隊發錢……


這一天的春晚仍舊是許多家庭選擇的背景音,尤其是央視這邊還有著語言類節目,比如,趙本山的小品。


不過,不止年輕人,許多父母輩跟著瞧到了易科跨年晚會,試著湊趣搶紅包,也注意到這一場晚會藏不住的精彩。


從第一個節目開始,一直到國外的馬戲團表演、巴黎歌劇院的《天鵝湖》,本來打算看看就換回來的頻道才切回央視。


但更多被互聯網輿論、易信朋友圈官方提醒、朋友們分享、集卡活動預約、搖一搖紅包所帶來的觀眾是沒有換回去,這一點從互聯網和地方台節節攀升的收視率就更能看出來。


以及,很多人也注意到這個晚會隱隱存在的對比。


“這個《敦煌天女》好華麗啊,它和《天鵝湖》前後的風格迥異,但真的……應該怎麽說,華美?”


“可惜了,現場看太陽馬戲團和申城雜技團的效果一定更好,強烈希望易科這個晚會後麵能複刻一次!”


“投《海闊天空》一票!!”


“被《We Will Rock You》的新意改編驚到了,一點都不違和!也難怪它排名第一!”


伴隨著易科跨年晚會的節目逐個展開,微博和易信都開啟了實時的投票,兩個平台的票數進行綜合計算。


互動性極佳的《We Will Rock You》在晚會進行大半的時候保持在第一位,大家對於這樣一個打破屏幕的互動方式印象極深。


而作為一個宣傳渠道,易科音樂也以最快的速度放出了晚會裏的每一首現場演唱版live歌曲,《傳奇》《我隻在乎你》《海闊天空》《我心永恒》等歌曲紛紛衝上熱聽榜。


隻看微博和不限於易科音樂在內的聽歌軟件,易科跨年晚會的輿論效果竟是比春晚還要強,不過,這也因為存在沉默的大多數。


畢竟,易科跨年晚會想要拿到的受眾群體就是這些上網的主力軍。


從晚上八點一直到深夜十一點半,企鵝高層四人組一直在關注著競爭對手的表現情況,可是,時間越晚,他們的心情就越和這夜色一樣深。


特別是,“來信”的卡頓問題在中間又出現了兩次,簡直是成了事故。


十一點三十八分,周傑侖登場,演唱《晴天》。


明明今晚已經在央視直播上場,忽然又閃現到申城的舞台,這讓很多粉絲和路人都頗感驚喜和意外。


更意外的是,周傑侖唱完《晴天》下場後竟然又重返舞台,演唱了第二首傳唱度很高的《七裏香》。


“咦?怎麽回事?周傑侖怎麽唱了兩首歌?”


“感覺像是有突發情況,雖然也很好聽。”


微博上針對這個情況的討論很快就從方卓更新的動態上得到了答案。


——“沒活了,湊湊時間,跨年晚會,跨年晚會,總得跨過去吧……”


方卓的省略號仿佛是他無奈心情的體現,瞬間就把#易科沒活了#頂上熱搜,而他本人也在評論區回答了最後一個節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