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借刀(1/4)

米團近期和易科交流很多。


隨著耿德恒確認擔任米團的銷售副總裁,易科的交流多了些額外的意味,不少人都在思考要不要把天賦帶到米團去。


但這種去留與否的思潮湧動是積極的,一方麵是易科上麵的位置又空出來了,留也可以,另一方麵是外部的選擇很有潛力,那是方總欽點的項目,去也可以。


趁著又一次與戚赫戚總討論米團提升用戶和商戶體驗感措施之際,雷君向他詢問方總的時間,想著再鞏固鞏固彼此的關係。


“方總去臨安了,可能得過幾天回來。”戚赫答道。


雷君吃了一驚,方總上次說研究研究阿裏鐵軍,這轉臉就去了臨安,他的研究研究不會是當麵研究吧?


他壓住驚訝,問道:“方總去臨安做什麽?”


“聽劉秘說,是去臨安研究研究。”戚赫想了想說道,“冰芯在臨安有廠子,應該是去研究那個了,你知道的,冰芯是方總的心頭好。”


雷君:“嗯······”


戚總也許是正確的吧。


戚赫看了眼雷總有些古怪的神色,以為他還在琢磨競爭對手的事,笑道:“雷總,前麵的對手都不用急,最起碼,鐺團網不用急,什麽時候讓方總乘坐慶子號到鐺團網總部盤旋幾圈,敵軍自潰。”


雷君:


一個公司幹不出兩種行事風格的人!


但我還是想正麵擊敗鐺團網,實在不行,那再讓方總乘坐慶子號去研究研究。


4月8日,上午,天朗氣清,易科掌門人方卓在阿裏總裁衛哲的陪同下興致勃勃的參觀這一國內巨頭。


說來也巧,一到臨安,發現阿裏也在這裏,那就順便來逛逛吧。


方卓行走江湖,朋友眾多,臨安這裏又是故鄉,本身也是冰芯產業圈子之內,他和接待的領導朋友提到參觀阿裏,電話裏簡單一對接,對麵也很歡迎方總的到訪。


於是,大家都很興致勃勃。


馬伝沒在臨安,這裏就是衛哲出麵。


方卓前兩天還在琢磨這位總裁,今天見到笑盈盈的他,感覺還是······很好的。


而衛哲今天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