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別致發布會(4k)(1/5)

怒噴諾基亞最新產品!


聲稱解雇對方設計師!


當方卓在易科發布會的舞台上坐下,一位匆匆接到消息打開直播的諾基亞設計師站了起來!


網絡拉近了距離,讓大家的心潮同樣澎湃。


設計師看到直播間裏的實時評論,清一色的“Youarfired”,不由得又驚又怒又……委屈,諾基亞5800用不用電容屏是自己或者幾個設計師能決定的嗎?


然而,畫麵裏稍微平複情緒的易科掌門人繼續開了口∶“當然,諾基亞最應該解雇的或許不是設計師,而是……某些沉迷過去、不思進取、麻木***高管。”


觀看直播的諾設計眼睛一亮,連忙呼朋喚友,共享易科發布會盛事。


順帶,他還不忘探索如何在直播中發布實時評論。


舞台中心的方卓已經完全脫稿了。


從哪裏開始脫的?好像是今天第一眼瞧見5800的時候,又或者拿在手的那一刻。


但都不重要了。


方卓掃了眼氣氛很嗨的會議廳,依舊保持嚴肅。


從開始對比諾基亞手機,他就一直很嚴肅,反而台下笑啊笑的,一度成了歡樂的海洋。


“看到5800,拿到5800,我立即意識到一件事……”


“諾基亞正麵臨自1982年以來最危險的時刻!”


1982年?


為什麽是這個時間?


線上線下的很多人聽到方總拋出來的這句斷言,心裏湧現疑惑。


來自芬蘭的諾設計隻是一轉念就興奮起來,我知道,我知道答案!


名為“科爾霍寧”的用戶在YouTube官方直播間發出了實時科普∶“諾基亞雖然在1865年就成立,但1982年是諾基亞第一部手機誕生的時間,到現在已經有26年。


線上觀眾們很快都明白了方總紮實的功課,會議廳的嘉賓們也逐漸有人竊竊私語,他們也有用手機看直播的。


也就是說,迄今為止,諾基亞誕生了26年的手機業務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刻!


也也就是說,方總一開口,人家諾基亞的手機業務直接生死存亡?


這多少有些危害聳聽了。


“我很喜歡一本書,《誰說大象不能跳舞》。”方卓對諾基亞發出嚴厲的警告之後忽然語氣緩和下來,侃侃而談,“這是郭士納先生的自傳,我時常翻看它。”


“郭士納先生接掌IBM時,這家藍色巨人虧損五十億美元,然而,經過他對IBM大刀闊斧的改革,這頭大象成了全球最賺錢的公司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