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對不起,諾基亞(4k)(1/5)

三個友商的重磅產品露出廬山真麵目,這讓易科陣營的人都心情複雜。


易科內部自不用說,方卓對電容屏和安卓係統的信心感染著開會的所有人,而在高管分析交流會上對主要競爭對手采取電阻屏的邏輯猜測……


有認為是成本因素優先,有認為是對手的品牌自信,也有認為是大公司通病。


方卓去年的一個說法被虞紅重新翻出來,易科手機的成功像是大象,其它手機廠商基於它們自身不同的狀況隻如盲人摸象,分析的是易科手機成功的一部分原因。


諾基亞拿到了全觸屏:別管我是電阻還是電容,就說這是不是全觸屏吧?


索愛拿到了觸屏和智能係統:別管我是什麽係統和屏幕,就是這是不是觸屏智能機吧?


HTC拿到了電容屏和智能係統:我比索愛都強!


以及,沒召開發布會但通過非公開渠道獲知產品信息的三星:我最像易科!


不同廠商對市場和消費者有著不同的判斷,他們的判斷造就了自家產品,最終會經受市場的檢驗而拿到真實的反饋。


方卓對與這麽一批對手共同遭受檢驗的前景放下心來,除了真正跨越不同時代還活的好好的三星確實有著敏銳的判斷力,其它傳統廠商多多少少在這麽一股行業浪潮裏有些失真。


不過,包括穀歌、高通、德國電信等合作夥伴,他們還是存在憂慮的。


這一波競爭來勢凶猛,全球手機行業的五大廠商悉數亮相,頗有些狠狠狙擊Mars2的意圖。


6月27日,莫斯克尼會議中心,YouTube的工作團隊從上午就在忙碌的調試設備,力圖今日的發布會在線直播不在網站層麵出現狀況。


這也會是知名手機產品的第一次在線直播發布會。


今年2月份,雅虎就推出了一項在線視頻的試驗***,而在上個月,YouTube經過籌備,舉辦了首次名為“YouTubeLive”的直播活動。


這場活動邀請了眾多大牌明星進行表演,並同時在舊金山和東京直播。


截止到這個月月底,YouTube又嚐試性的做了兩場活動,效果相當不錯。


穀歌的施密特本來隻是和方卓閑聊,正好聊到了旗下網站的開拓性工作,玩笑式的提到可以搞直播發布會。


沒想到,方卓絲毫不帶猶豫的一口答應。


反而是施密特有些躊躇了,易科手機麵臨前後夾攻,這種時候要是出了岔子怎麽辦?


“我都不怕,你怕什麽?不行的話,等你上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