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紐帶(5K)(1/5)

方卓重回矽穀,手上依舊要處理很多事情,但依稀之間還能在腦海裏浮現小奧燦爛的笑容。


這位距離他的上台還有一段路程和時間,民主派內大佬希拉哩早已磨刀霍霍,也普遍更被看好和支持。


小奧除了需要給希拉哩一記意想不到的震撼波,也需要等待一個經濟局勢的變化。


畢竟,小奧競選的口號是“變革”。


得先讓次債危機把情況弄個稀巴爛,局麵才能談到變和革,這位才能拿到更多的人心和機會。


矽穀這邊,新浪高管們以汪延為首,想著來都來了,每天考察一個高科技公司,也把感想心得用Fb和推特進行抒發,倒是深入體驗到兩款產品的異同。


他們預計還有一周時間就返回國內。


而晨星半導體的梁公偉等人本就有回程計劃,但先因聯發科的造訪又因方總個人行程而選擇在矽穀等待見了方總一麵再離開。


梁公偉、楊偉毅他們還有許多事情需要忙,不過,為了和易科研發進行對接,伶俐的韋博運被留了下來,保證能夠靈活的處理晨星與易科的合作。


現在已經有一部分晨星從法國收購的技術團隊成員來到矽穀入職,他們將作為“火神”項目的中堅力量。


考慮到還有留給聯發科競爭的機會,來自晨星的團隊將會以易科、晨星聯合子公司的合同形式在矽穀工作,對外的宣稱是易科自家團隊。


圍繞著易科手機還有方方麵麵的事情需要處理。


方卓想到穀歌之前的提議,回到矽穀的第二天就找人聯係了國內的三家運營商,想請他們來談談籌建“開放手機聯盟”的事情。


之前和運營商的合作隻局限在新浪的無線增值市場,也正如同先前合作的程度,華夏移動最先響應了方總,願意派出副總經理到矽穀聊聊國際巨頭的項目。


成不成先不說,國際業務接洽本身就能作為一筆內部某些時刻有效的談資。


轉眼度過了六月的最後幾天,NBA的自由交易市場在七月的第一天開啟。


火箭隊衛冕之後下賽季的三叉戟骨架沒有動搖,但血肉散掉不少,最讓方卓可惜的還是科特·托馬斯和穆罕穆德這兩位奪冠防守功臣的離開。


其他隊員因為奪冠履曆或多或少的也都能拿到溢價合同。


方卓這位懂球的老板已經向球隊總經理下達了不惜繳納巨額奢侈稅來衝擊三連冠的態度,除此之外,還欽點了兩筆交易。


一,以2年700萬的合同簽下了魔術隊合同到期的次輪秀阿裏紮。


二,交易獲得一個次輪選秀權,今年挑選新秀球員是打算撿漏保羅·米爾薩普。


納什、卡特、姚明、丹尼·格蘭傑、阿裏紮、保羅·米爾薩普,這會是火箭新賽季的主要輪換球員,其它的功能性拚圖就需要球隊總經理科朗格洛繼續動腦筋了。


在連續兩年拿到冠軍之後,其他球隊普遍不太願意助力火箭的三連冠,科朗格洛的主要計劃是挑選已經在歐洲市場上證明過的海外球員。


7月1號的晚上,方卓日常與蘇薇視頻聊天,兩人的視頻基本是工作占7分,閑扯占3分。


也就是到了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