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下水(二合一)(1/4)

火箭隊球館裏的交流愉快輕鬆,方卓與蓋特納、小奧今天屬於非正式的見麵,明天還會有邀請媒體拍攝議員的籃球文化建設交流。


作為議員,小奧熱衷於宣傳自己的形象,又能與愛好結合在一起,那就更發自內心了。


到了晚餐時間,方卓開了個小宴會,邀請本地市政作陪,氣氛相當其樂融融。


火箭隊連續兩年在休斯敦舉行冠軍遊行,這個成績帶動了主場上座率,拉升了消費,讓本地市政相當喜歡。


球隊在社區文化的建設上也相當用心。


相較於摳門的上一任老板亞曆山大,方卓對球隊的資金使用比較大方,不用本人出馬,隻要錢能解決,他都能樂善好施。


像球館附近的社區、街道,路燈、塗鴉、標誌都加入了火箭隊的元素,周邊的街頭球場也有讚助修葺。


值得一提的是,球隊今年衛冕之後,正在嚐試推動市政拓寬通往主場的道路,讓觀賽的球迷不至於因擁堵的交通而影響主場氛圍。


小奧在飯桌上對這些球隊文化建設聽的津津有味。


末了,晚宴結束的時候,他有些感慨的說道:“以後如果不從政,真想當一個球隊的老板。”


不過,依方卓來看,這個事大概是不成了。


小奧的起點有點低,現在家庭隻能算中產,憑借回憶錄、演講之類的東西肯定能賺到他應得那一份錢,但這個錢也不可能誇張到購買一支球隊。


還是那些本身有基業的頭目更劃算,稍微一動就能把大基數的財富放大。


晚宴結束,賓主盡歡。


小奧和蓋特納下榻酒店,方卓則是在約好第二天見麵時間後乘車返回別墅。


趙智善親自擔任了方總的司機,除了一位國內退役跟在身邊的安全助理,其他人都在後麵的車裏。


“小趙啊,你把蓋特納的資料詳細整理整理,明天早晨的時候給我。”


“他和小奧怎麽會有私交?”


“兩個人看起來十分熟稔,不是一次兩次見麵的關係。”


方卓今天一直在奇怪這件事,但沒有時間細究。


趙智善之前提供的資料都是在伊州的接觸,是和小奧相關,但蓋特納屬於意料之外的人物,幸好自己對紐約的一些人物相對熟稔,串出一條大薩小薩的關係,算是完成一次小小的交換。


MIGA基金不會直接設置職務,會讚助成立一個獨立的經濟研究機構,這樣方便小薩這樣的人任職,能拿到一些站台的力量。


有來有往,關係才能深厚。


隻要小薩願意擔任職務,那對大空頭的投資就能帶上他一份。


今天不會是蓋特納一個人投資,會以利潤來吸引這一係的人出手。


畢竟,小薩老師雖然出身經濟世家,自己也屬經濟學家,但真要學以致用的拿理論來驗證市場,恐怕也會虧掉褲衩子。


想要賺大錢,還是讓專業人士來。


但專業人士來,那就是拖一係的人下水。


趙智善應了下來,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