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 高通(二合一)(1/5)

穀歌團隊在易科的矽穀研發中心裏洽談許久,比計劃中的時間還要久。


傍晚時分,拉裏和施密特等六人告辭離開,今天被拉來的安卓之父魯賓則是站在易科的隊伍裏揮手告別,他已經被三台原型機深深的吸引住了。


創始人拉裏、CEO施密特、工業設計總監艾倫乘坐同一輛車,回去的路上討論了易科的手機設計。


施密特本想拿一台原型機回去把玩,但被方卓以容易泄密的理由拒絕。


他坐在車裏,回味著會議室裏的觸感,對艾倫說道:“我們的手機呢?”


今天來易科這裏發難是帶著家夥的,結果壓根沒掏出來。


艾倫從口袋裏拿出穀歌自行設計的手機,正是當今市場上主流的設計,上麵是屏幕,下麵是全鍵盤,隻是,這屏幕換成了電容屏。


施密特接過手機,玩了幾秒又有點嫌棄的遞回去:“易科的那個手機摸起來滑滑的,你的手機怎麽又難看又粗糙?”


艾倫滿腹牢騷,要手機之前是“我們的”,現在就變成“你的”,這手機最終的設計方案也是經過你們高層認可的啊!


他默不作聲的從另一個口袋拿出終版設計,這一款很厚,是兩層的滑蓋設計,優點則是保留鍵盤的情況下讓電容屏最大化。


這才是今天的大殺器!


本打算先拿出第一款,然後再用這一款做對比,以此震撼到易科!


沒想到人家方總也是這麽想的,但他拿了市麵上十款主流手機擺在桌上,再用易科設計的三款手機來對比,毫無疑問的擊潰了穀歌的心理防線!


大殺器變啞彈,艾倫也是有苦說不出。


施密特倒是沒有繼續責難,他和拉裏討論道:“拉裏,易科的手機好看固然是好看,但你覺得消費者能接受觸屏鍵盤嗎?沒有實體鍵盤,總覺得少點什麽。”


拉裏先說視覺感受:“如果我買手機,這一堆產品裏第一個拿到手裏的一定是易科的手機,一塊全屏幕的手機在一堆可憐巴巴的小屏幕競品裏太顯眼了!”


他說到這忽然扭頭詢問艾倫:“實驗室產品總是會領先市場,艾倫,你認為易科這樣的手機有可能真正麵世嗎?”


艾倫公允的評價道:“3號機的屏幕想要麵世恐怕要很久,考慮到易科手機最少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才能放在市場裏討論,2號機即便到時可以商用,這個成本也極可能不被消費者接受,1號機的4英寸成本依舊會相對的高,但距離商用是可以討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