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汝劍利(二合一)(1/5)

隨著一夜時間的醞釀,大黃總出現變故的消息漸漸在一定圈子裏擴散開來。


消息存疑,但不少人都言之鑿鑿旳仿佛親眼所見,至於變故的原因,猜測很多,也難以避免的提及了國美和易購的競爭,以及,更有知道內情的還猜了大黃總前往申城見方總的正麵……衝突。


因為,國美在那之後便加大了對供應商的施壓,連續斷供易購,後者也針鋒相對的召開了供應商會議。


雙方競爭態勢的加劇似乎就是申城見麵後的展開。


8月3日的早晨,淩晨時分從羊城乘坐航班的朱孟益一行人略顯疲憊的抵達申城。


朱孟益今年四十有六,尚能抓住壯年的尾巴,昨夜驚聞賢弟出事,簡直是怒從心頭起。


他幾乎是毫不猶豫的進行了工作上的安排,連夜訂了機票,要到申城與那方卓當麵分說個明白。


哪有這樣做事的?


你以為你是柳大哥?


毫無規矩可言!


一點麵子不給!


朱孟益先前已經給方卓打過電話,要居中調停,甚至明確表態,自己會到京城找黃總說這個事,原以為不能握手言和,也能有所緩解。


沒想到這沒隔兩天,黃賢弟就進去了!


朱孟益先後接到同鄉的電話還難以置信,然後接到黃家黃秀紅的電話,才不得不相信這件事已經發生。


這管不管?


必須要管!


作為同鄉,尤其是混出名堂的同鄉,不單單是講情誼,也有業務合作,況且,在他看來,這不單是方卓不給自己一個人麵子,是不給整個潮商麵子。


大黃總大開大合,儼然便是潮商如今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而為了調停他們兩人,潮商有頭有臉且關係不差的都進行過簡單的溝通,都認為沒必要鬧到太僵,這種態度也是原原本本傳到方卓那裏的。


現在這算什麽?


翻臉無情?悍然動手?


朱孟益從獲知消息到登上客機,一直都是怒氣勃發,他雖然向來最具潮商的低調,但性格並不軟弱,心裏已經在考慮如何與背後大佬求援。


隻是,客機距離粵省越來越遠,距離申城越來越近,這天色也越來越明。


朱孟益的怒氣慢慢的回落下來。


這件事有點奇怪。


真就是方卓麽?


值不值得因為這個而勞煩背後的人?


商業的是商業,另一個領域總是錯綜複雜。


就算是方卓,他畢竟沒有直接衝擊自己,需要為了同鄉而大費周章甚至引起更加大的波瀾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