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如何成為百萬富翁(1/3)

沈楠鵬和徐曉平的投資二人組來申,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單純的拜會拜會易科總裁。


順帶也是覺得合計千萬美元被莫名其妙的套住,連主人都不看一眼,實在意難平。


他們都是關注業界信息的人,2003年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一和第二位都是互聯網公司的總裁,這引起了很多的討論。


像第二位的網易丁磊已經接受了不少的相關采訪,而易科方卓則沒怎麽提及這些。


近期,有傳言稱,方卓在川蜀和人較勁。


具體情況不清楚,但從川蜀名企遠赴廬州來看,似乎是這位新晉全國首富再次笑到最後。


也就因為聽到這個消息,上市成功後的沈楠鵬一時意動,打算看看方卓到底是何許人也,他拉著有共同遭遇的徐曉平在周日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拜了山。


這一看,果然年輕,也似是很有氣度。


沈楠鵬沒敢造次,不同於徐曉平那種聽了五分鍾就敢投資的貨,他做事細致,尤其被套之後更對這位新晉全國首富有過通篇考量。


易科從路演到上市,各大機構紛紛站台,納斯達克上演市值過山車,這肯定是方總和資本聯手,對韭菜們大割特割。


易科盤踞申城,在方總還沒登上福布斯榜單的時候就有他在此地人脈雄厚的傳言,這種話十分可信,已經被例子證明,連李家都曾折戟。


過去半個月的江湖傳聞,雖然隻有一鱗半爪,難窺全貌,可還是有“方總有手段”的評價從西南川蜀流出。


如此玩資本、有人脈、弄手段……


這樣的人當麵,由不得沈楠鵬不小心,當不成朋友,也千萬別結仇。


倒是徐曉平,他幾杯酒之後就去了拘謹,言語之中略有抱怨和後悔,但也自認是自己的問題,當初沒聽方總的勸。


方卓笑眯眯的聽著,沒多說什麽,徐總給自己打電話的時候,自己語氣可是很不客氣的不要他投。


這場四人小宴總得來說還算不錯,雖然初次見麵,也頗有話題,徐、沈二人確實對投資充滿興趣,又各自有極其成功的創業史,可聊內容非常之多。


等到結束,方卓思慮再三還是真誠的建議道:“徐總,沈總,冰芯的投資就不說了,那是IDG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