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邀標(1/2)

2月27號,周末。


恒隆23召開了一個小會,易科總裁方卓聽取了大家對國內市場的反饋,對部門職能稍微做出調整,以應對國內越來越激烈的競爭。


等到散會,他又和副總裁蘇薇在總裁辦聊了會公司的情況。


末了,方卓囑咐了件小事。


“小蘇老師啊,明天周一上班,有個蓉城來的大四生叫倪博仁,你給安排看看有什麽合適的職位,給搞搞實習。”


蘇薇驚訝,轉了轉思緒,猜測實習生的來曆,笑道:“怎麽?你這陣子在川蜀折騰,這結束之後還弄了個質子?”


她知道老板這半個月在忙活長虹那家上市公司,盡管不清楚內裏細節,可從新聞結果和長虹公告來看,似乎那家川蜀名企被玩弄在股掌之間了。


半個月的時間。


僅僅半個月的時間!


蘇薇在同事傳閱長虹收購美菱公告的時候一起看了看,當時大家的一致感覺都是,老板真有梟雄之姿!


這次似乎連易科資源都沒怎麽動用,隻稍微用了下名頭,再加上幾家媒體的消息報道,偏偏長虹那邊怎麽就從了?


內裏真不知道有什麽玄虛。


“我哪有這閑心,是長虹的老倪非要讓他兒子來申城見見世麵。”方卓搖頭,“他兒子小倪本來是長虹實習,我估摸著老倪是覺得跟著我有前途就給弄來了。”


蘇薇問道:“長虹被你這麽折騰,倪總居然這麽服氣?”


“是這樣的。”方卓一本正經的說道,“我到了蓉城,見到倪潤峰,隻說了一句話‘我是全國首富,你要尊重我’,然後,他就特別尊重的率領長虹投誠。”


蘇薇知道老板開始搪塞自己了。


她想了想,說道:“那就把那個倪博仁安排到供應鏈吧,這人性格怎麽樣?那個紐約來的關係戶就在供應鏈做的不錯,既然是來見世麵,和全球的供應商打交道最有用。”


方卓笑了一聲,嘿,這有意思,APEX公司的迅速搞定就是依托於安良商會,這倆小年輕湊到一起也算緣分。


“行,小倪性格挺單純,蘇總裁認為合適就行。”


蘇薇瞥了老板一眼,問道:“我看你行程是下個月底到美國?”


“是啊,我坐飛機真是有點夠了,下個月底去美國,走球隊購買的正式流程、過設備采購的美國官方審查、吆喝吆喝MIGA基金。”方卓說起來就皺眉不已,這是國外的,國內也有事得處理,“申城這邊有塊地皮邀標、要去廬州見一趟胡正明教授、有幾個行業會議要出席。”


他說著自己的行程,連連搖頭:“不算不知道,一算真的全然沒有自己的時間。”


“這不是已經要買一支球隊獎勵你自己了,想想你可以給姚明搭配的隊伍,這都是你其他時間換來的。”蘇薇安慰道。


方卓一想,也有道理。


“下個月的邀請是不是競爭很激烈?”蘇薇又問了件工作外的事。


方卓瞧著小蘇老師:“你有聽到什麽風聲嗎?”


“就是聽說你放出話來讓李家在申城看你臉色,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這次不是會競爭激烈嗎?”蘇薇說著自己的邏輯。


然而,方卓對這個推斷的起始相當惱火:“我沒有,我壓根沒說過這樣的話,都不知道怎麽傳的……我何德何能讓人家華人首富來申城這麽大的地方做生意看我臉色?”


蘇薇訝異了:“真的嗎?真沒說嗎?”


不知道為什麽,聽到這個傳聞的時候也沒覺得違和,似乎老板說出這樣的話並不讓人意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