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覷見(二合一)(1/5)

方卓在倪潤峰的注視中進行了一連串猜測和判斷。


俗話,交淺不言深,這位長虹掌門人應該不會向第一次見麵的人詢問關於跑路的事。


但是,如果狗急跳牆,情況危急,那沒準碰見什麽抓什麽。


隻是,倪潤峰剛才聊所表現的精神狀態很穩定,不像窮途末路。


可轉念一想,狀態不狀態都是可以演的,自己在這方麵也略有造詣。


如此一係列似長實短的腦回路結束,方卓輕輕笑了一聲:“倪總,你們是要拓展海外市場還是?”


他不待倪潤峰回答,繼續道:“要是其它的事,我們易科有個長期合作的律所adalader很專業很有能力,我可以介紹給你,裏麵的律師在我們易科多起官司裏都發揮了很大作用。”


倪潤峰不知道剛剛有一場頭腦風暴發生在眼前,他歎了口氣,簡單了番事情的原委——去年開拓美國市場和APE公司合作,但現在比較擔憂APE的回款能力和意願。


方卓聽著這話有些不盡不實,還夾雜著似乎是給他自己聽的感慨,心裏著實感覺古怪。


他沉吟一會,想著自己籌資之路的艱難,倒也有點感同身受,做企業確實不容易。


“倪總,這是紐約adalader律所的馬丁律師聯係電話,按你所,如果那家APE公司有違約的可能,這異國他鄉的一定要找靠譜的律所和律師。”方卓自己也正為項目發愁,沒什麽辦法能幫到這位長虹掌門人,隻能提供一個靠譜的建議。


倪潤峰也就真記下了電話,問了幾句易科之前的官司情況,向年輕總裁道了謝,然後好奇的問起媒體盛傳的百億投資半導體。


他第一次看到這個報道的時候隻覺荒謬,認為是瞎傳的消息,可越來越多的報道證明真有這麽一回事,心中就有十二分的好奇。


最大的好奇就在於方卓怎麽能籌措到那麽多的資金。


長虹那麽大一個公司在去年的全年營收才159億,這方卓不聲不響就要弄個百億規模的投資!


“其實也沒什麽,易科的海外市場做的不錯,有幾家國際上的風投對我比較信任,我本身不懂技術,有一位中芯的副總裁願意來一起做項目,風投們覺得很靠譜,然後就投了。”方卓輕描淡寫的道。


倪潤峰驚奇的看著年輕總裁,笑道:“佩服佩服。”


他大概知道晶圓廠是搞什麽的,道:“希望以後我們長虹能用上方總廠裏的芯片。”


方卓本來一直警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