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朋友們 二合一(1/5)

四家機構。


張紅力是德銀的亞太區總經理。


徐開偉是高盛的華夏首席代表。


康納是DCM負責華夏業務的合夥人。


熊瀟鴿是、是方卓請來的IDG的純托。


最後走進會議室的康納知道高盛和德銀依舊保持的投資興趣,知道這兩家和自己一樣有著樂觀的觀望,也知道熊瀟鴿代表IDG的強勢殺入。


張紅力和徐開偉各自與方卓有過前瞻性的溝通,彼此之間應該沒有互通有無,他們知道康納對項目的投資興趣,也知道熊瀟鴿代表IDG的強勢殺入。


熊瀟鴿知道會議室裏三家機構的傾向,知道方卓想要什麽,也知道自己代表方卓的虛張聲勢殺入。


至於方卓,他知道朋友們想要什麽,知道這些業界翹楚都需要外力來推一把才能下定決心。


畢竟,要投的錢太多了。


會議室裏不隻是張、徐、熊、方、康納五人,每家都帶著三四個團隊成員,致力於提供財務、法律等專業意見,也是收集最新的信息方便回去研究。


上午時間九點十分,隨著康納的入場,“冰飲計劃”的第四次投資會議開始了。


康納來參加這次會議之前給張紅力和徐開偉都打過電話,打算聽聽他們的態度,可這兩通電話沒得到什麽有用的回應,他也就覺得這次會議還會比較常規。


因為忽然多了一家IDG,康納抵達恒隆廣場的時候還小小的耍了個心機,拿捏著時間讓自己最後一個走進會議室。


“熊總,怎麽忽然帶著IDG來了啊。”


康納樂嗬嗬的和熊瀟鴿打了招呼,對方第一次參會的時候是以新成立基金會的名義,基本上就是個添頭,沒想到沒過多久就轉換了角色。


熊瀟鴿笑道:“因為方總的易科要上市,我前幾天和美國IDG聊了聊這個事,順便又聊到‘冰芯’,然後美國那邊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我就來了。”


康納點點頭,很合理。


方卓等到會議室裏的寒暄結束,他用手指敲了敲桌子,發出兩聲脆響,通報了一下項目的進度。


“我們正在進行第二輪的城市考察,蓉城那邊給的反饋也不錯,地方政府很熱情。”


“而且,蓉城的電子科技大學在集成電路這一塊基本是一二名的位置,能提供長久的人才輸出。”


“但說到人才,我們項目需要的更多是成熟的工程師,這不是一家高校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