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企業領袖(二合一)(1/5)

9月號,周一。


新浪E汪延走進了剛剛裝好的總裁辦公室,瞧見方總裁正在打電話便放下手中資料,坐到沙發邊給自己倒了杯茶。


汪延抿著茶,瞧著茶幾上明顯被翻閱過的報紙,有些好笑。


這些報紙的版麵無不是關於新浪的報道。


有回顧這次控製權之爭的,有擔憂新浪未來發展的,有斥責方卓惡意收購的,有揣測內幕交易的……反正,林林總總,看著就熱鬧。


“汪哥,什麽事?”方卓收起手機,詢問進來的E。


汪延不急,挑出一份報紙,笑道:“方總,這報道把你列為年度互聯網代表人物呢,正好下周去參加華夏企業領袖年會。”


方卓搖搖頭:“我看了,還有有張朝陽他們幾個嘛,都是苦哈哈,上市的市值跌沒了90%,沒上市的整琢磨從哪賺錢。”


“這裏麵的公司狀況,可能也就企鵝滋潤點,但馬華騰壓力很大,他這幾年燒錢燒出了心理陰影。”


汪延點點頭,企鵝確實發展的很不錯,他們的門戶網站也有了些規模,這是未來的競爭對手。


“方總,你中旬要去紐約是吧?”


“嗯,易科那邊有一筆重要談判,恐怕得待個十半月,按理,我這剛接掌新浪,這樣有點不太好。”方卓看向汪延,“幸好有汪哥在,我還是很放心的。”


汪延腹誹了兩句,開口問行程:“是開完領袖年會就去紐約?”


“開完會先回申城,易科在交大讚助了一筆獎學金,今年是第一年,讓我露個麵。”方卓完這個,臉上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驕傲的道,“我妹今年考得不錯,上了交大,正好回去耳提麵命一番。”


汪延沒什麽感覺,他自己是巴黎大學出身,平日裏周圍也多是清北複交,略顯敷衍的開口道:“恭喜恭喜,很厲害。”


方卓“嘿嘿”笑了兩聲,心情十分愉快。


兩人又聊了幾句,辦公室裏的氣氛很輕鬆。


汪延感覺火候夠了,提及自己這一趟過來的正事,盡量輕鬆的道:“方總,聽你問了新浪網的情況,想對網站做點改動?”


“是啊。”方卓道,“九月結束就能出來公司第三季財報,基本上能扭虧為盈,咱們網站也做些新氣象,看看能不能刺激二級市場的股價。”


新官上任三把火!


汪延能理解這一點,他在臨時股東會後真正體會到一位E的權利,也在部門做了些有些類似舉動,可方卓這個不一樣,新浪網是新浪的根基……


這要是胡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