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定位和講話(二合一)(1/4)

“周董,如果順利的話,這會是你要代言的產品。”


“一款支持mp3音樂格式的音樂播放器,我們對它的命名是m1,music one,一號音樂播放器。”


“它的優點是儲量大,體型小,外觀美,符合數字音樂的趨勢發展。”


易科的會議室裏,方卓把玩著手中白色的m1,趁著其他人還沒到,為擬定的品牌代言人介紹產品。


周傑侖懵懂的按著手中的小機器,體型和外觀確實如方卓所說,儲量應該也不會騙人,但數字音樂的發展趨勢……


他消化了一會信息,衝著主座的年輕總裁笑了笑,盡管已經知道這位的年齡,可看起來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年輕一些。


周傑侖猶豫一下,誇獎道:“真的挺好看。”


方卓一眼就看出這位未來音樂天王的想法,繼續介紹道:“當然,它也有缺點,那就是和同價位的隨身聽比起來,音質會差一些。”


周傑侖一怔,音樂播放器的音質差?那、那還能賣出去?


方卓仍舊閱讀出表情,但沒解釋,隻是說道:“目前,m1是兩款黑白配色,如果順利的話,我們會為你專門做一個獨家的天青色係列產品。”


“天青色?”周傑侖受寵若驚,盡管去年首張個人專輯《jay》受到不少好評,可他仍舊是沒獲得過什麽獎項的新人,這次第一回在大陸接代言就有這種待遇,實在感動。


“汝窯瓷器的顏色,相傳是宋徽宗有一次做夢,夢見雨後天青,寫下了‘雨過天青雲破(和諧)處,這般顏色做將來’。”方卓侃侃而談,他對這方麵確實有所涉獵,“汝窯傳世很少,每一件都是珍寶,這個顏色我認為正好可以做高端產品的附加值。”


周傑侖不懂這個,聞言隻是點頭,聽起來很有範。


方卓微微一笑,眼看會議室裏的員工逐漸到齊便對行政助理袁珍囑咐道:“小袁,你這幾天就替公司好好招待周董,保障他的生活和出行。”


袁珍應下來。


周傑侖反應有些慢,沒聽出來話裏的送客意思,眨著眼等待年輕總裁的繼續介紹。


方卓隻好開口道:“周董,你今晚拿著機器回去試聽試聽,可以給我們提提意見,咱們的簽約放在後天,到時我這邊有個媒體見麵會。”


“明天我還有個員工大會要開,就不招待你了,你可以讓小袁帶你轉一轉。”


周傑侖這才明白,連忙起身告辭。


等到這位來自寶島的歌手離開,市場總監虞紅才納悶道:“這個人又沒有名氣,為什麽請他代言呢?簽約要簽3年……還專門給他出一個色係……”


會議室裏也有人點頭,既然要代言,不如請其他更有名氣的。


方卓笑道:“我看這孩子有前途。”


虞紅微微皺眉,考慮著易科一開始成敗的重要性是不是得再慎重些。


方卓又說道:“我妹妹也挺喜歡他的歌,年輕人嘛,這才是音樂播放器的目標群體,你們這些人有多久沒聽過歌了?從今天起,每天都要回去聽一聽。”


虞紅把話吞回去了,涉及到方總的妹妹,這種場合不太好展開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