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第一個代言人(1/2)

10月14號下午,掛號網的市場部副總監楊琬從羊城風塵仆仆的抵達申城。


他這一路心情複雜,盡管羊城工作做的不錯,可此時之行業環境完全不是之前補貼戰時的火熱,連帶著完成的工作也讓人感覺含金量低了不少。


插播一個app:完美複刻追書神器舊版本可換源的APP--咪咪閱讀.mimiread.。


尤其,明天召開的員工大會不知道會宣布什麽消息,更讓人有些不安。


裁員?降低工資?轉到隔壁易科?


楊琬這幾天聽到一些風聲,頂頭上司也通過電話簡單溝通過兩句,可具體會是怎麽樣的幅度、如何進行實施並不確定,這就不得不憂慮了。


他很珍惜現在的工作,很感謝老板給的機會,很感激公司的看重,如果不是萬不得已,一定不會離開掛號網,但團隊裏的其他人會怎麽樣卻沒有把握。


畢竟人心隔肚皮。


也畢竟人人都有老娘,如自己這樣的還得考慮孩子。


“唉。”


楊琬把手裏的報紙卷起來,輕輕敲打著大巴車的車窗,考慮著今天抵達公司後得找人打聽打聽,好歹有個相對確定的信息才好早做打算啊。


不然,就算想幫著公司勸說團隊裏的員工也不好開口,總不能空口白牙的瞎扯。


“您好,這個座位沒人吧?”


一個口音有些奇怪的戴著鴨舌帽的男人出於禮貌的詢問了一下。


楊琬抬頭看了眼,立即笑道:“沒人,這麽巧,我剛才就坐你隔壁的隔壁。”


“真巧。”年輕人明顯沒有多說話的意思,點點頭就坐下來。


楊琬衝他笑笑,注意力重新回到自家公司上麵。


然而,很多商業精英都替掛號網考慮不到更好的出路,他自然也想不到什麽辦法。


楊琬其實有自知之明,自己就適合做做執行的工作,戰略發展實在沒有見識。


機場大巴緩緩啟動,外麵的天色也黯淡下來。


楊琬按亮座位上的小燈,展開從羊城登機買來的報紙,不知第幾遍的閱讀上麵對“方卓舉措”的複盤和推演,公司外麵的不少人也挺關心掛號網的下一步。


“誒,您好,這個易科在申城很有名麽?”旁邊的年輕人突然出聲,指了指報紙上的字眼。


“易科啊。”楊琬有些好笑,這還真是問對人了,不然其他人都不好吹,“易科在央視這樣的平台上拿到冠軍兩千萬融資,隻起步階段就有兩億的估值,相當厲害。”


他接著吹捧道:“更厲害的是易科的老板,年輕有為,他不僅單槍匹馬從央視拿到錢,更是白手起家的創辦國內有名的掛號網。”


楊琬頓了頓,問道:“掛號網你總該知道吧?”


年輕人沒說話,隻搖頭。


楊琬有些失望,遺憾的說道:“掛號網是首批國家級互聯網創新產業企業啊,別的小榮譽就不提了,它夏天剛打過一場轟轟烈烈的補貼戰,你沒看新聞報紙嗎?”


年輕人還是搖頭。


“好吧,反正掛號網挺出名的,方卓方總也很厲害,易科這麽好的起步,以後一定更厲害。”楊琬稍稍理了下邏輯,連自己也更有信心了。


年輕人若有所思的點點頭,禮貌的說道:“謝謝啦。”


楊琬不看報紙了,判斷道:“你是對岸的吧?”


“我的口音很明顯嗎?”年輕人有些驚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