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燒錢(二合一)(1/5)

陳興最近的心情原本很愉快。


按照他在公司會議上的形容,互聯網醫療像是一把尖刀一樣插進對手的胸膛,讓掛號網痛不欲生。


為了這次的打開市場,陳興在京城和申城來回跑了好幾趟才打通關係,主要掛號網有個部委給的榮譽稱號,這確實有點費勁。


陳興覺得線上醫療預診這個領域實在發展的不是很健康,行政關係到位,一個城市的市場立即就屬於另外一方,這公平嗎?


顯然不公平。


為了打破這種不公平,陳興花費很大的人情才讓互聯網醫療能原則上和掛號網平分申城。


剛跑下來這個事的時候,他在申城的醫院裏好好逛了兩天才返回京城,然後每天都關注著補貼名頭所帶來的數據增長。


線上掛號的業務必須依托於計算機和互聯網,以申城為中心的周圍城市群幾乎就是國內基礎最好的地域,互聯網醫療隻要能打開這座中心城市,下一步就可以順勢往周邊蔓延。


申城是要害,整個華東區域才是最終目標。


尤其,掛號網已經先期做了很多宣傳和對用戶的培養。


既能削弱對手,又能壯大自己,何樂而不為?


陳興密切注意了一周,發現掛號網完全沒有動靜,不禁就有些看低對方那位年輕總裁的手段——如果換了自己,那肯定是當機立斷的進行反擊。


難道那位方總隻會溜進別人家裏賣保險這種無聊操作?


又或者,掛號網內部的意見達不成一致?


陳興如此考慮,又過一周,他終於等來對方姍姍來遲的應對。


首先,申城但凡有互聯網醫療接入的醫院,對方全部統一進行補貼。


其次,補貼流程加快,這意味著金錢支出的增加。


還有,促使醫院進行號源的放量。


陳興不知道方卓是找了哪些關係,也不知道他是怎麽弄了個專家的名頭在裏麵搗鬼,但最直觀的反應是醫院方麵在新增號源上的機製定為兩家公司的補貼力度比較。


哪一家補貼的量多,新增號源就會定期進行傾斜。


如果說前麵的都還沒怎麽超出陳興意料,用補貼來分配號源就讓他極其震驚了。


掛號網想做什麽?


它是嫌現在燒得不夠多麽?


陳興猶疑中選擇跟進補貼流程、加大補貼力度,這一次為了拿下申城這塊硬骨頭,互聯網醫療自籌 借貸的資金超過千萬,絕對不會畏懼對方的競爭。


第一周,申城接入醫院的補貼金額 機器物料支出80萬。


第二周,先期機器的成本迅速降低,補貼金額是50萬。


第三周,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