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共同進步(二合一)(1/5)

因為《贏在華夏》的冠軍而得到千萬投資,這對易科來說顯得輕鬆了些。


對於方卓個人而言,基本就是時間成本,花費半個月在京城錄了錄節目便成功拿下。


今日資本的總裁徐新誠意滿滿,她從京城帶來的合同經過一天流程的審查也沒什麽問題,隻是一些細節上稍作修改就愉快的正式達成合作。


今日資本投資五百萬獲得易科的5%股份,另外需要投資五百萬的idg看樣子是等著方卓自己主動上門,那一家和今日資本在風投圈裏的地位可完全不一樣。


不過,方卓還是更喜歡和徐新這種人打交道,沒架子、接地氣、好說話、有自知之明的不幹涉公司運營,除了投資金額的上限不會太高,幾乎就是完美。


同時,這位總裁還對掛號網的第二輪融資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可以說,因為她,方卓在央視和同事麵前說過的“第二輪融資密切接洽”也算是有些譜,不全是信口胡扯了。


“方總,你不要怪我說得直白,我得先看看你們掛號網和互聯網醫療的競爭能打成什麽樣,不然也不敢輕易就往裏投啊。”徐新在飯桌上聊起意向是這麽坦誠的。


方卓回應的很平淡:“不急,徐總,這種事肯定不能急,我們第二輪融資也不是這個月、下個月的就融錢,實話實說,我接觸的另外幾家差不多也是這個意思。”


“而且,他們還想看看我們驗證收費模式的效果再看最終能投多少。”


方卓實話實說的幫著徐新把另一層想法都說了出來。


徐新眼睛一亮,順勢問道:“那掛號網有這方麵的計劃嗎?”


“已經提上日程。”方卓嗬嗬一笑,“驗證模式的盈利能力是件很重要的事,我們反複討論過,得先做試點才行。”


徐新點點頭,方總十分靠譜。


接風宴上,徐新的注意力一半一半,問問易科產品的經營路線,也問問掛號網發展的規劃。


甚至,方卓覺得她對後者更感興趣一些。


時隔兩天,等到徐新和王風益一起考察了兩家公司要合作投資的項目,她果然又奔著掛號網來了。


“方總,聽王總說,你這邊要開始跟進補貼,我來瞧瞧,不礙事吧?”


申新對掛號網持股,王風益又因為擺不平關係,所以對這次的補貼競爭關心了些。


方卓對他沒什麽好隱瞞,通話時會聊聊動向,很顯然,王風益轉頭又和徐新說了,嗯,這倆人交往還挺密切。


“可以啊,物料差不多齊備,我們打算明天正式跟進競爭。”


【領現金紅包】看書即可領現金!關注微信.公眾號【書友大本營】,現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