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塗藥(1/2)

負一層的四處角落被掃蕩一空,幾乎所有的資料都被銷毀,剩下的一些很重要也有用的,則是給他們裝包拿走了。


接著是負二層,裏麵全是大型儀器和觀察實驗室,還有各種布置的大玻璃房,人在裏麵是看不見外麵的,哪怕是血族也依舊如此。


女人敲了敲玻璃,隨口說:“這材料是從某座山裏挖出來的,經過提煉研究,製成了這玩意兒,別看跟普通玻璃一樣,其實結實的過頭,看看,上麵滿是撞擊後留下的大血印,卻一個都沒碎。”


敲了敲玻璃,她唉了一聲搖搖頭,自顧自的帶著老者去了一個方向,聲音隱隱約約的傳過來:“那邊兒有很多難處理的東西,我記得當時開啟保險後,那些東西貌似都沒銷毀完全。”


目送他們走遠,回過神來時,蘇醒發現身邊兒隻剩南赫了,他們站在電梯附近,身旁空蕩蕩的,地上是陳舊的血跡,滑出去好長,軌跡雜亂無章。


人的血腳印與其相間,很多,大都是前進了一段便斷線了,讓人瞬間就腦補了非常多的怪物吃人場景。


“他們肯定沒想到,有一天會被自己親手創造的怪物殺死。”


蘇醒頗為感慨,掃了一圈周圍地獄般令人窒息的景象,頭皮發麻。


而沒看見頭頂的南赫臉上滑過一絲冷冽,眼裏的安靜緩緩裂開了一絲間隙,又一點一點兒的凝結著雪花,填補滿了。


自從下來後,他很少再笑了,平常那種隨心所欲的少年悠然氣度也斂起來,渾身透著成熟穩重的氣質。


二人步伐稍快,一直都是並肩而行。


艾克伯爵剛才說過,負一層下會危險很多,每組至少兩人一起行動,確保安全。


那個女人還在電梯裏給每人分發了通訊器,很小的一塊,可以像胸針一樣別在領口,一捏就啟動了,作用很大。


不過此時還沒遇見,蘇醒警惕度沒那麽高,她第一次來這種地方,要是在原本的世界,這可是她觸不可及的地方。


於是一路都左顧右盼,有什麽動靜傳出來,她就會嚇了一跳,撞到了南赫好幾次,連聲抱歉。


“誒?前麵有東西在接近我們…?”


晃神一瞬,蘇醒感知到了危險,來自前方走廊的拐角處?


她下意識的脫口而出,心裏還在疑惑中,旁邊的南赫已經反應過來一把攬住她靠在牆上。


隻聽刷的一聲,一條黑色的長影子躥了過去。


那是什麽?!


她懵了一瞬,被南赫拉著往前跑,通訊器裏傳來艾克伯爵低沉的聲音:“實驗品從房子逃裏出來了,小心!”


響尾蛇的聲音從他們背後響起,一股惡寒直接蓋在蘇醒腦殼上,她與南赫轉過拐角,被對方鬆開後退了幾步,抬眼隻聽砰的一聲——


南赫臉色厭煩的舉著拳頭砸在衝過來的影子身上,用了挺大力氣,將它一勾,不留餘力的甩在牆上,動靜很大。


“南,南赫!”


跑過去後,她掃了一眼南赫垂下放在身側的拳頭,沾滿了血液,好在沒有傷痕,就是有些烏黑,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退。


於是看向那怪物。


目光一觸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