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1/3)

“是不是覺得這兩個姓南的和十七歲的孩子有關聯呢?”


見她將南前明的檔案塞進包裏,一三挑起眉頭,露出一抹狡黠的笑容來。


對方的心理活動她聽的清清楚楚,與其裝作若無其事,不如先挑明比較好。


雖然和人對話挺無趣的,畢竟能感知到他們所有的情緒波動。


但是,不說話也挺無趣的。


拉好拉鏈,蘇醒顛了顛背上的書包,撇撇嘴:“你既然都聽到了,幹嘛還要再問我一遍?”


這段時間她聽著一三絮絮叨叨,算是了解了。


這女孩子因為實驗得到的能力可以隨意窺探別人心思,語氣裏眼裏都是一股透徹又無聊的神色,說起人家的心思,也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哪怕本性不壞,可誰又能接受自己心裏想法隨時都在被別人監聽著呢?


反正她眼下已經有些鬱鬱了,隻是忍著不發作。


而一三哪能不知道?隻是裝作沒聽到罷了。


四周是腳步聲與紙片嘩啦聲,蘇醒抬頭轉視一圈,南赫就在離她不遠的一個櫃子前,半蹲在地上撿起一張張資料,眉頭蹙著。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她看了一眼一三說:“你先忙吧。”


接著隨意拉起幾張資料捏在手中,頭也不回的快步走過去彎腰站在南赫對麵,看著他笑了一下,也蹲下來。


“你看的是什麽?”


蘇醒好奇的湊過去,瞅瞅他手上的白紙黑字,那上麵是手繪圖和演算,還標注了很多紅色的小字。


“實驗出來的怪物數據。”


南赫將看完的兩張遞給她,掀起眼皮,不動聲色瞥了一眼那邊雙手抱臂跟妹妹說話的一三,低下腦袋一目十行。


他問蘇醒:“你知道那對雙胞胎的能力嗎?”


“嗯…,她們類似精神操控這之類的,就像書上說的那種,具體我不清楚。”


她看著紙上的圖畫,眉頭皺成一團,畫的怪物長嘴狼耳,站立著,牙齒尖銳而大,毛發給人感覺很刺,爪子也長有鋒利的勾。


這不是狼人嗎?難道這世界還有狼人?


不過也不奇怪,血族都有,狼人肯定也可以有,隻是不知道這一類種族如果還有的話,現在會是在哪裏生存呢?


“南赫,狼人應該很厲害吧?旁邊標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