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章:一本故事(2/4)

聲,葉大雄才抬起頭,細細盯著她:“然後呢?”


“然後,沒有然後了,一切荒誕得如一場夢。”


兩人沉默了半刻,葉大雄微微喘了一口氣,才說:“故事中的皇上呢?”


她搖搖頭,這世界上再也沒有皇上了。馮蓮兒回答不上來,過了一會兒才答非所問:“他現在在劇組跑龍套,跟葉問岥是朋友,葉問岥叫他大哥。”


葉大雄靜默了下來,忽然想起葉問岥的那聲莫明其妙的嫂子,當時他極為不悅,還認為葉問岥真的認錯了人,現在才明白,他原來是在替朱淳厚抱不平,那聲嫂子是替朱淳厚叫的,是故意要讓自己難堪的。


他從沒有這樣失態過,幾乎是嘶聲的說:“朱淳厚,他是你的丈夫嗎?他還和你在一起嗎?你為什麽還要和他在一起?你怎麽還要和他在一起?為什麽?”


“不是,他絕對不是我的丈夫,我們隻是合租人而已。”


她嚇了一跳,好一會兒才小聲說:“我過兩天就要搬家了,我已經找好了房子,不住那裏了……”


葉大雄仰靠在寬大的藤椅上,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閉著眼睛,許久才沉沉說:“蓮兒,這隻不過是個故事,是不是?”


“也許吧,隻是誰無聊之極閑編的一個故事而已,你知道現在無聊的人挺多的。”葉大雄沒有再做聲。


馮蓮兒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麽,許久,她小心翼翼地看著他:“葉大雄,你不舒服嗎?”他還是沒有作聲。


她站起身走到他的身邊,下意識地摸摸他的額頭,發現他的額頭冷汗涔涔:“葉大雄……你不舒服嗎?”


她焦慮起來,手卻被他的手抓住,覆蓋在他的臉上。他拉她坐在自己的身邊,手還是暖和的,聲音滿是疲倦:“蓮兒,我想一個人靜一下。”


他在征詢她的意見,卻知道她一定會答應的,拉住她的手沒有鬆開。馮蓮兒當然沒有拒絕,就如珈謁從來也沒有拒絕過她的要求一樣。


她在他身邊不知道坐了多久,他拿下她的手,緩緩睜開了眼睛,神態變得前所未有的冷淡:“蓮兒,天快亮了……”


那樣的冷淡幾乎要徹底摧毀馮蓮兒心裏最後的一絲幻想,好一會兒才點點頭,小聲說:“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