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章:一本故事(1/4)

如同一個人被推向了審判台,馮蓮兒心裏小小的卑微的在狂喊,想為自己分辯,想為自己減刑,不要是死刑,也不要是無期徒刑,可是自己在什麽情況下才有被無罪釋放的可能?


她忽然伸出手去,緊緊拉著葉大雄的手遲疑著:“葉大雄,我們可不可以再找個地方坐坐?”


葉大雄沉默了一下,手稍微晃動了一下,似乎想要拔開她的手,既不點頭也不搖頭。馮蓮兒死命拉住他的手沒有放開,看見他的臉色慢慢平靜了一點,總算鬆了一口氣。


馮蓮兒熟悉這間茶樓,距離她住的地方並不遙遠。已經是深夜了,人已經不多了,就格外的幽靜。暖氣開得足足的,熱騰騰的茶香嫋繞著。


一直懼怕說出口的故事,忽然失去了心防,不再瞻前顧後,她看著葉大雄,燈光下他的眼睛可真明亮啊,眉毛那麽的俊秀,而嘴巴、鼻子、臉龐……沒有一處不是珈謁啊。隻是再也沒有了珈謁那樣溫和的笑容,他沉默著,表情顯出那樣陌生的冷淡。


馮蓮兒的心裏更是恐慌,聲音的氣息都有些不穩了:“葉大雄,我給你講一個荒唐的故事好不好?是我看的一本小說……”


葉大雄慢慢開口:“好,蓮兒講的故事都很有意思。”


“你隻當是一個荒誕的故事就可以了。”


“嗯。”


她開始講那個荒唐的穿越,也不管他理解不理解。她講得十分的詳細,講一個女人如何在瀕臨絕境的時候遇見一個和尚,如何勾引他、害他破戒,講兩人如何逃離皇宮遭到皇上的追殺……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葉大雄一直深深陷在藤椅裏,一聲不吭地聽著,越聽眉毛糾結得越是厲害。


“那個和尚被射了三箭,其中一箭偏離了,在左肋下……,她幾乎能聽到他的骨頭和血肉分裂的聲音……,就這樣她再也見不著和尚了,醒過來後,她和皇上已經來到了現代……。嗬嗬,葉大雄,這很像美國大片,荒誕不羈,對不對?好了,我的笑話已經講完了,葉大雄……”


她停止講述,因為她看到對麵的葉大雄神色慘白,一隻手按著左肋,一副痛苦不堪的樣子。


她吃了一驚,低聲說:“葉大雄,你怎麽呢……?”


她連問了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