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信仰神獸,超級大針蜂(1/5)

「夢幻,是你召喚我們來的嗎?」舒桐問道。


夢...


夢幻搖了搖頭,「是常磐之力和世界初始之樹。」


「世界初始之樹?」舒桐詫異道,難道說世界初始之樹是有它的意識的?


夢...


「世界初始之樹和阿爾宙斯是同等的存在,如果說創世神阿爾宙斯創造了世界的話,也就是讓世界有了時間和空間的維度,但是正在讓這個世界有萬千生命存活的還是因為世界初始之樹,包括很多信仰神獸都是從信仰世界初始之樹開始的。」


舒桐點了點頭頭,和超級大針蜂直接參拜在世界初始之樹的麵前。


夢...


「你們的信仰世界初始之樹已經感覺到了,而且之所以你能夠擁有常磐之力,也是因為世界初始之樹認為你有能力讓人類和神奇寶貝可以更好地相處,更好蒂維持世界的秩序。」


舒桐說道:「會的。」


隨之舒桐問夢幻道:「那你呢?據說你的遺傳基因中含有所有神奇寶貝的信息,而且能夠使用一切的招式,所以有很多人認為你是神奇寶貝的祖先。」


夢夢...


「我隻是世界初始之樹的伴生精靈,世界初始之樹也是通過我給了大部分精靈以生命,我是離不開世界初始之樹的,世界初始之樹也不允許讓我受到傷害,所以那些傷害我的人可能真的不會有什麽好下場哦。」


舒桐說道:「我肯定是相信的。」


畢竟自己記得在超夢的逆襲中,夢幻最後還憑借自己的能力擊敗了超夢,這樣一個被譽為神奇寶貝祖先的神奇寶貝,其實力肯定是深不可測的。


夢...


「現在你們感覺怎麽樣?」


夢幻問道。


舒桐和超級大針蜂都抖了抖身體,感覺自己的身體好像不存在一樣,完全就是能量的結晶了。


「很奇妙,說不出的感覺。」舒桐說道。


夢...


「現在你的能量已經可以隨意化形了,和神獸沒有什麽區別了,不信你試試。」


夢幻說著,舒桐還是有點懵。


怎麽自己就和神獸沒什麽區別了?能量化形又是什麽?


夢...


我來幫你試試吧。


夢幻說完便是一團暗影球甩向舒桐,舒桐下意識地往後一躍,這一躍居然跳起來十餘米高,落下的時候感覺自己長了翅膀一樣緩緩落下。


舒桐不可思議地感受著自己的身體,這種奇妙的感覺讓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