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常磐森林和世界初始之樹(1/5)

沙漠蜻蜓的法則龍神體魄也在大家的感動中有了實質性的提升。


此時此刻,舒桐在卡洛斯地方所有的任務算是完成了,但是仙子精靈、超甲狂犀剛剛才和蒂安希重逢,就走感覺有些太不近人情了,幹脆留在水晶宮殿休息一段時間。


沙漠蜻蜓落在了水晶橋的橋麵上望著安靜的水麵發呆。


現在大家都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超級大針蜂因為心中掛念著北鬥七隻有心事還可以理解,但是沙漠蜻蜓好像也有心事一樣。


舒桐走到了沙漠蜻蜓的身邊問道:“怎麽了?想什麽呢?”


沙漠蜻蜓沒有說話,還是保持著閉眼的狀態,好像在感知著什麽似的。


好一會兒才睜開眼睛,沙漠蜻蜓望著舒桐。


嗚...


‘從這裏的水中我感覺到了樓蘭荒漠綠洲水源的氣息。’


“什麽?”舒桐驚訝道。


第一感覺舒桐是覺得不可能,但是靜下心來一想,現在沙漠蜻蜓可是準神10級,而且剛剛經過了法則的增強,它曾經在樓蘭荒漠生活了很多年,那裏是它的故鄉,對其中水源的感知肯定是十分敏感的。


沙漠蜻蜓有這樣的感知絕不可能是空穴來風。


這讓舒桐想起,當時蒂安希的蛋也是出現在樓蘭荒漠綠洲水源深處的秘境中,難道這其中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


想到這裏舒桐趕緊跑去了水晶宮殿內,問超級蒂安希:“蒂安希,當時你出生時突然離開,就是來到了這裏嗎?”


超級蒂安希點了點頭,‘是的,那個感覺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好像是被一股能量拉扯著來到了這裏,後來我才知道這裏才是我的家,隻是被強行分裂出去的。’


“那你第一次出現在這裏的哪個位置呢?”舒桐問道。


‘就是宮殿前的水池內。’超級蒂安希回到。


舒桐點了點頭,似乎明白了什麽,朝著門外走去,再次來到水池邊。


‘難道這水中蘊藏有空間的能量?’舒桐這樣想著。


順著水晶岸堤舒桐走到了水邊,嚐試著使用常磐之力探入水中,池麵微波蕩漾,待繼續深入的時候便發現一股強大的能量在阻礙著自己的能量前進。


舒桐也是個不信邪的人,繼續加大能量衝擊那股強大的能量,可是無論怎麽努力都衝不開這能量的枷鎖。


‘不用白費力氣了。’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舒桐的耳邊響起,舒桐抬眼一望,來的正是水君。


見到水君來了,舒桐便停止了常磐之力的使用。


“你知道這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