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小智的回春三吼(1/5)

舒桐大量的常磐之力湧入燈火幽靈近乎枯竭的身體內,直到它身體的能量開始回應自己的時候,舒桐大喜。


燈火幽靈突破了,已經達到了巔峰1級。


“快回去吧。”舒桐說道。


燭...


燈火幽靈都來不及興奮就飄飄忽忽地下去了。


卡洛斯聯盟的最後一場比賽,祁睿對戰小智,算是目前卡洛斯地區最盛大的活動了,集中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主席台上,一群大佬又在討論這兩人的戰績。


“奪冠的最大熱門艾嵐輸了,這決賽反而變得撲朔迷離起來了。”朵拉塞娜說道。


“各位更看好誰能奪冠呢?”卡露乃問道。


雁鎧沉吟了幾聲,說道:“如果按照昨天的表現來看,應該是祁睿選手獲勝的幾率比較大,如果小智選手沒辦法破解他的燈火幽靈,將會十分被動。”


幾位天王紛紛點頭,因為連他們自己都想不出該如果破解燈火幽靈那詭異的招數。


“舒桐先生,你應該也看好祁睿吧。”卡露乃問道。


舒桐說道:“小智這個選手的比賽我也看了很多,他總是能在一些大賽甚至是逆境中爆發出意想不到的能量,希望這次也能帶給我們驚喜吧。”


“我相信這場比賽的精彩程度絕對不低於半決賽。”卡露乃說道。


...


隨著比賽的開始,祁睿和小智都拚勁全力,你來我往沒有絲毫的讓步,觀眾席上也是一浪接著一浪的呐喊高潮,將本次聯盟大賽的氣氛掀到了最高。


...


“超級波士可多拉,甲賀忍蛙,同時失去戰鬥能力。”裁判揮下旗幟。


這樣祁睿和小智的第五隻精靈同時倒下了,最後一隻精靈即將登場。


舒桐緊緊盯著場地,‘燈火幽靈對戰皮卡丘了。’


“這次小智選手危險了。”帕奇拉說道。


“哎...確實沒希望了,連前天那麽強大的噴火龍都被打敗了,這隻皮卡丘就有點...”雁鎧說道。


但凡沒有見識過小智皮神的人都會輕視它,想必八大道館訓練家就不會這麽看皮卡丘了。


此時,祁睿和小智都將各自最後的精靈拿了出來。


燈火幽靈和皮卡丘分列對戰場地兩端。


“比賽開始。”裁判下令道。


燈火幽靈等級已經突破,實力也有了質的提升,開始就是一串暗影球甩了出去。


“皮卡丘,電光一閃躲避,不要被它的那個幻術也捕捉到了。”小智說道。


皮卡...


皮卡丘縱躍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