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燈火幽靈VS艾嵐的噴火龍(1/5)

祁睿從浴室出來總算是有了點人樣了,又去理了個發才像個精神小夥。


隨著卡洛斯聯盟對戰的即將開始,舒桐將燈火幽靈交到了祁睿的手中,他的火恐龍暫由舒桐代為照顧,祁睿也開始了他的對戰。


舒桐和卡露乃等人坐在主席台上觀戰,心中還是有點激動的,畢竟一年前自己還在下麵參加對戰呢,現在則是以一個完全放鬆的狀態站在主席台上。


卡露乃給所有參賽的選手作戰前動員,來自神奧地區的選手都是認識舒桐的,很多關注了芳緣事件的人也對舒桐眼熟,當然最熟的還是祁睿了。


“師父,他怎麽在主席台上?”祁睿自言自語道。


艾嵐也關注到了舒桐,喃喃道:“神奧地區的名譽冠軍,有絕對的資格坐在那裏了。”


艾嵐身旁的小智說道:“沒想到舒桐先生是神奧地區的名譽冠軍啊。”


“小智,你也認識舒桐先生?”艾嵐問道。


小智點了點頭,說道;“我在密阿雷市曾經遇到過他,還跟他對戰了一場,隻可惜輸了。”


艾嵐緩緩地點點頭,‘輸了正常。’


...


開賽的前一天晚上,舒桐特地交代燈火幽靈對戰中暫時不要使用法則,等到最後半決賽或者決賽遇到真正高手的時候才發動。


卡洛斯聯盟的對戰正式開打了,祁睿憑借著六隻天王級精靈一路勢如破竹,打到了半決賽。


作為第一次參加聯盟大賽的祁睿,可以說是最大的黑馬,其表現驚豔了所有人,但是並沒有人知道舒桐是他的師父。


祁睿半決賽的對手是艾嵐,小智半決賽的對戰是翔太。


艾嵐可以說是這次大會最強的選手了,他擁有巔峰級的超級噴火龍可以說是所有人的噩夢,包括祁睿。


當晚,祁睿都快陷入了抓狂狀態,在舒桐的房間一遍遍地看著艾嵐的對戰視頻。


“該回去睡覺了。”舒桐說道。


“師父,我睡不著啊,這個艾嵐太強了,我到現在還沒有想到對付他的戰術。”祁睿說道。


“不需要什麽戰術,讓燈火幽靈第一時間和他的超級噴火龍去交鋒,你的五隻精靈隻要負責將他剩餘的精靈全部打敗就好了,盡力就好,輸了就是輸了,以後再努力就是了,你第一次參加聯盟大賽就闖進四強,這個成績已經很了不起了,沒有什麽可遺憾的。”舒桐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