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燈火幽靈的天和解數(1/5)

月月熊睡著了,身邊的幻影也消失了,剩餘的四隻龍王蠍以為機會來了。


“小心啊,舒桐,你的神奇寶貝。”


此時悟鬆和大葉也趕到了,大吼來提醒舒桐。


而舒桐隻是轉身對兩人友好地眨了眨眼睛,“啊?”


“啊什麽啊,你的神奇寶貝,危險,危險,危...”


大葉喊道第三個‘危險’的時候,突然閉嘴了,眼前的一幕讓他感覺自己的思維定式受到了極大的衝擊。


月月熊一躍而起,同時出現的還有它的兩個幻影,雙臂錘擊之下,砸在兩隻龍王蠍的腦袋上,幾乎是爆發除了月月熊全部的能量,兩隻龍王蠍登時頭骨碎裂,若不是有保命的特殊能量護著,肯定是死絕了。


還剩兩隻龍王蠍嚇得是肝膽俱裂,戰意全無,哪裏還敢打,若是自己的訓練家在這裏肯定主動往精靈球裏鑽,但是現在大混戰的時候,訓練家都在峽穀之上,搞不好已經被快龍和三首惡龍的轟炸給炸死了。


沒辦法的龍王蠍隻有往回跑,朝著天空呼救,麵對如此強大的對手,好像能依靠的也隻有天空上的準神級血翼飛龍了。


啪!啪!


兩隻血翼飛龍直接墜落在了龍王蠍的麵前,而且不是失去戰鬥能力那麽簡單,直接死亡了。


超級大針蜂再它們失去戰鬥能力之後進行了及時的補刀,斬殺了兩隻血翼飛龍。


兩隻準備逃跑的龍王蠍眼珠子都快飛出來了,渾身顫抖。


那邊月月熊又衝了過來,如下山猛虎,入海蛟龍,猛撲之下,隨之雙臂錘擊,最後兩隻龍王蠍也失去了戰鬥能力。


“殺。”舒桐下令道。


一麽...


月月熊大吼一聲,依次砸了過去,這次六隻龍王蠍無一幸免。


“燈火幽靈。”舒桐喊道。


燭...


此時的燈火幽靈已經膨脹地跟一個熱氣球一般,起碼比之前的體型大了十倍不止,可見今天確實撐到了,簡直就是燈火幽靈的聖地。


這些本來就該死的東西,留著也不過是禍害,舒桐也顧不得什麽天和不天和了,當出手的時候自然要出手。


天空上超級大針蜂和沙漠蜻蜓也加快了攻擊節奏,八隻血翼飛龍無一幸免全部被殺。


結束之後,超級大針蜂和沙漠蜻蜓繼續去幫助快龍和三首惡龍掃蕩,確保無一漏網之魚,峽穀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