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強攻天冠山(1/5)

菊野天王先是發話了,說道:“好啊,那就跟他們在獵人工會見個高低,既然位置已經鎖定,由我來當前鋒。”


菊野天王話音剛落,便聽到外麵有聲音傳來,“菊野天王這麽大年紀還要當前鋒,這不是讓我們這些小輩汗顏嘛,這個前鋒都不要跟我大葉搶。”


悟鬆也從側麵走進,冷笑一聲,“你的精靈就知道橫衝直撞搞不好就落入人家的陷阱,隻有用我的超能力精靈才能有效地勘察潛在的危險,所以,我才是最適合的。”


“我呸,你的那幾隻精靈半天打不出個傷害,哪裏有一點當前鋒的樣子,你就好好在後麵補位就好了,做好你側麵輔助的職責。”大葉說道。


悟鬆明顯也沒打算讓步,還想繼續爭論。


希羅娜打斷了,說道:“兩位天王奮勇爭先,是我們神奧聯盟的幸運,不過具體的部署我們還是一同商討一下,是否需要更多的人員投入。”


希羅娜的威信擺在這裏,說完大家都安靜了下來,聽從部署。


這也是神奧地區內部比較團結的因素,和其它地區的風氣大不相同,像關東、城都、卡洛斯這些地方都有天王或者道館訓練家跟地下組織的頭目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甚至是直接勾結的都有,唯獨神奧,浩然正氣,朗朗乾坤。


“首先我們需要征調附近的護林員和搜查官對整個天冠山主峰進行封鎖,暫時不需要安排他們的進攻任務,一旦有特殊情況便立馬收縮包圍圈,確保這次沒有一個漏網之魚。”希羅娜說道。


眾人都表示同意,由岸濱道館的道館訓練家電次負責去通知征調,護林員和搜查官的常務首領全部到場指揮。



希羅娜繼續說道:“然後就是負責進攻的主力,在座的各位還有八大道館的館主,他們已經在過來的路上,全部乘坐的軍方專機,相信一個小時之內會全部到達,時間不等人,今晚護林員和搜查官全部就位封鎖,戰鬥序列明早開始進攻。”


“那戰鬥序列呢?”大葉和悟鬆還在關心這個問題。


希羅娜說道:“兩位天王就不用爭了,我主攻前鋒,兩位從側翼進攻,保證攻擊成果的最大化,舒桐和菊野天王防止埋伏和包抄的敵人。”


大葉說道:“這怎麽能行,希羅娜小姐你是冠軍,是我們的精神支柱,怎麽能衝鋒陷陣呢?”


菊野天王也堅決不同意,“要上也是我上,最後讓我發揮一點光和熱,這次過後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