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百刻市的低調風頭(2/5)

布裏...


兩個魔爪就這麽穿過了布裏卡隆的身體,布裏卡隆隻感覺渾身冰涼,直筆筆地倒了下去。


“你輸了哦。”舒桐說道。


看著倒下去的布裏卡隆,燈火幽靈的等級立馬就提升到了精英5級。


越級戰鬥獲得的經驗就是多,這感覺才爽。


那個教官收回了布裏卡隆,好像被布裏卡隆傳染了一樣,失魂落魄的,搖著頭說道:“不可能啊,怎麽就輸了呢,那個到底是什麽技能,布裏卡隆到底在害怕什麽?”


就這麽走出了對戰場地,都沒有跟舒桐打個招呼。


有了這場對戰,舒桐心裏就有底了,是自己疏忽了燈火幽靈的這個特殊能力,有這個特殊能力確實就有了越級挑戰的資本,隻要燈火幽靈的鬼火、火焰旋渦、詛咒這三個技能有一個奏效了,然後集中精力使用幽冥魔影,耗也將對手耗死了。


緊接著大堂經理就進來了,說道:“舒桐先生,沒想到你真的能戰勝質躍級的神奇寶貝,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我還從沒見過可以越過等級階層挑戰成功的,我接下來將繼續為您尋找質躍級的神奇寶貝,這次有了噱頭相信會有更多的人來了。”


“我需要更多的質躍級精靈來跟我對戰,至於錢的事你不用擔心,不差錢。”舒桐說道。


“舒桐先生果然是痛快人,我這就去辦。”大堂經理說道。


大堂經理打出去的噱頭就是‘精英級神奇寶貝挑戰質躍級,不服來戰。’


這就引起了許多耐不住性子的訓練家了,畢竟以精英級去戰勝質躍級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舒桐的緣故,這個對戰俱樂部的生意火爆,也因此免去了舒桐的錢,這可是一個活生生的搖錢樹啊。


也就五天的時間,每天幾乎都有十多隻質躍級精靈過來挑戰,但是全部被燈火幽靈擊敗了,燈火幽靈也提升到了質躍級,黑夜魔影和驚嚇兩個技能都提升到了大成級別。


既然燈火幽靈也提升到了質躍級,俱樂部的噱頭就沒有了,但是舒桐又有了新的想法,那就是以質躍級挑戰首領級,但是這個想法很快就被無情摧毀了,因為擁有首領級神奇寶貝的人都是有頭有臉的人了,甚至很多道館訓練家的主力也就是首領級的神奇寶貝,根本不可能在俱樂部出現了。


“那個以精英級挑戰質躍級的人呢?”


舒桐剛準備離開俱樂部,就有個愣頭青衝了進來,抓住大堂經理就開始打聽舒桐的下落。


大堂經理隻有說道:“那個,他的神奇寶貝今天已經提升到了質躍級了,所以就不存在精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