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百刻市的低調風頭(1/5)

這個教練既然這麽自信讓舒桐先攻,舒桐也沒必要跟它客氣,畢竟自己的燈火幽靈等級低太多了。


“燈火幽靈,使用鬼火。”舒桐下令道。


燭...


燈火幽靈甩出一個個幽藍色的小火苗,像藍色的精靈一樣往布裏卡隆飛去。


鬼火是能夠捕捉對手的靈魂,所以是很難躲避的。


“布裏卡隆使用藤鞭。”


這個教練果然沒有那麽大氣,讓燈火幽靈白白攻擊自己一次,在燈火幽靈甩出鬼火之後,就立馬使出藤鞭,想將鬼火擊散,要是被鬼火擊中之後便一定回陷入灼傷狀態,不僅會持續消耗布裏卡隆的體能,而且攻擊力還會減半,這無疑對以物理攻擊為主的布裏卡隆的打擊是致命的。


所以這個教練也不敢自傲托大了。


布裏...


布裏卡隆甩出兩根藤鞭朝著飛過來的鬼火抽去。


藤鞭作為布裏卡隆唯一的一個精通級別的技能,確實用的可圈可點,瞬間抖成了一個碗花,將鬼火包裹其中,生生撲滅了鬼火。


還是等級上的壓製。


舒桐正籌劃著接下來的進攻,隻見布裏卡隆突然陷入到了恐懼中,抱頭鼠竄,跟當時的月月熊一模一樣。


舒桐這才想起燈火幽靈的特殊能力,幽冥魔影就連當時的月月熊都著道了,別說才質躍級的布裏卡隆了。


“黑夜魔影。”舒桐下令道。


以黑夜魔影來滲入幽冥魔影的特殊能力中,可以說是神不知鬼不覺,憑借這隻布裏卡隆對能量的感知力,在現在這種恐懼的情況下肯定是感受不到的。


燈火幽靈悄無聲息地釋放出一個黑色的幻影,和幽冥魔影的特殊能力相輔相成,讓布裏卡隆更加恐懼了,黑夜魔影的能量已經附著到了布裏卡隆的影子中,不斷蠶食著布裏卡隆的體能。


“布裏卡隆,布裏卡隆...”


任憑訓練家喊破了喉嚨,布裏卡隆都沒有一點反應,已經完全陷入到了恐懼之中,絲毫沒有察覺體能已經大量流失了。


“最後一擊,禍不單行。”舒桐下令道。


燭...


現在的燈火幽靈還做不到在集中精力於幽冥魔影的情況同時使出禍不單行。


就是這一瞬間,燈火幽靈結束了幽冥魔影的控製,布裏卡隆恢複了理智,好像做了一場大夢。


“快,進攻啊。”那個教官吼道。


但是現在的布裏卡隆提不起半點力氣,隻能看著眼前的兩個黑色魔爪越來越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