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燈火幽靈的能量替代(1/5)

眼前這些資源,就是舒桐為燈火幽靈準備的靈魂替代品,但願能夠有效。


“難道說這些都是給這隻燈火幽靈的?”阿柳問道。


“還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呢?”舒桐說道。


舒桐環視了一圈,對燈火幽靈說道:“就從一般係的水玉色緞帶開始吧,燒它。”


燭...


燈火幽靈的火焰纏繞到水玉色緞帶上,幽藍色的火焰灼燒著,一般係的能量隨著幽藍色的火焰進入燈火幽靈的體內。


燈火幽靈沉寂了片刻。


舒桐望著燈火幽靈,問道:“什麽感覺?”


燈火幽靈搖了搖腦袋,表示沒感覺。


“嘖嘖,看來一般係的資源沒用了,下一個。”舒桐說道。


“這就沒了?”阿柳驚訝地問道。


“啊。”舒桐點點頭。


“這麽一個中品資源就這麽沒了啊,太浪費了吧。”阿柳惋惜道。


“為了精靈強大,太在乎那個。”舒桐說道。


“額,好吧。”阿柳感慨道。


在舒桐的指揮下,燈火幽靈繼續灼燒。


毒係、草係、蟲係...


一個個試驗過去,到火係資源木炭的時候,燈火幽靈有了明顯的感覺,頭頂的火焰立馬旺盛了兩倍有餘,持續了好長時間才都不能恢複原狀。


看來火係能量對燈火幽靈是有效的,但是以燈火幽靈現在的能力還不能完全吸收這些火係能量,所以現在隻有保持著異常旺盛的火焰,如果不及時吸收的話,即便是被吸收的能量也會因此消散掉。


舒桐趕緊收回燈火幽靈,將剩餘的資源收了起來,說道:“火係能量有用,現在燈火幽靈需要時間去消化,我去開個房間睡一覺。”


“你不是剛睡醒嗎?”阿柳反問道。


舒桐也是一時嘴快,也是在阿柳麵前沒什麽戒備之心,就這麽說了出去。


麵對阿柳的反問,舒桐眼珠子一轉,說道:“問這麽多幹嘛,昨晚太勞累了。”


說完,舒桐便跑了出去。


“啊?”


“不會吧!”


留下了阿柳一個人在房間胡思亂想。


舒桐到吧台開了一間房,入住之後趕緊將燈火幽靈放了出來。


“準備消化這火係能量。”舒桐說道,隨即使用常磐之力輸入給燈火幽靈,中品的木炭其中蘊藏的火係能量對舒桐來說算不上什麽,十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