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種族值提升(1/4)

‘不愧是大吾。’舒桐打心裏佩服,起碼比自己豁達。


而聽了大吾所說,所有人都釋懷了,這也是大吾能夠成為芳緣聯盟曆史上最受推崇冠軍的原因了,豁達瀟灑,淡泊名利,凡遇大事都會挺身而出,這樣的人堪稱完美了,不知道是多少少年的夢中郎君。


在大吾幾人的帶領下,舒桐和阿柳入住了凱那市的神奇寶貝中心,有專門的貴賓層,並召集有頂尖的醫療團隊。


舒桐也有屬於自己的單間,反正所有的精靈都交給了他們醫療團隊,這也是對大吾人品的絕對信任,等他們說治療好了的,再交給舒桐好了。


舒桐沒有去幹預一次醫生的治療,甚至都沒有去問治療的進程。


目前狀態下受傷最嚴重的就剩超甲狂犀和月月熊了,因為沒來及給它們使用常磐之力,除了它們兩個,別的精靈已經全部交到了舒桐的手上。


舒桐回到房間,看著它們一個個的變化,更加慶幸是來對了。


除了還沒有看到的超甲狂犀和月月熊外,


收益最大的就是超級大針蜂、沙漠蜻蜓和仙子精靈了,它們三個是參與到最後蓋歐卡和固拉多離開的,也是出力最多了的。


正如超級大針蜂的劇本所描述,最明顯的就是種族值的增強了,繼切峰神殿之後,種族值再次得到了增強。


【雙重羈絆超級大針蜂種族值】


HP: 115


攻擊:220


防禦:40


特攻:15


特防:80


速度:230


總和:700


種族值是最直觀的增強了,現在的超級大針蜂,700的種族值,已經比肩超級巨金怪、超級班基拉斯、超級烈咬陸鯊這類精靈的種族值了,現在的超級大針蜂的種族值可以說是神獸以下最高種族值了。


至於神獸的種族值根本沒有定數的,因為根本沒有人能夠研究到神獸,所以神獸的種族值不過是一廂情願罷了,它們對普通精靈的壓製早已經超越種族值的概念了。


在種族值增強的基礎上,生生不息法則也進一步地增強,超級大針蜂的等級也有了極大程度的積累,起碼看到突破神級的希望了。


沙漠蜻蜓這一戰直接封神,等級也來到了準神10級,龍神體魄法則進一步覺醒,種族值也因為強大的龍係能量而提升了。


【沙漠蜻蜓種族值】


HP: 120


攻擊:120


防禦:100


特攻:80


特防:80


速度:100


總和:600


沙漠蜻蜓的增強主要體現在體能、攻擊和防禦上,增加了80點種族值,也是大多數龍係神奇寶貝的特點,抗性耐力強力量大,600的種族值已經比肩準神級精靈了,隻不過沙漠蜻蜓沒有超進化,可能這個種族值已經是它的上限了,種族值的高低自然也就決定了突破神級之後的最直觀的實力。


仙子精靈的等級因此達到了準神10級,種族值也和沙漠蜻蜓相同,提升了80點。


【仙子精靈種族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