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溫和儒雅,大吾(1/5)

煙凸山方向,由大吾帶領,阿柳、艾嵐、花月、芙蓉,阿柳還帶著舒桐的仙子精靈、超甲狂犀和月月熊。


果然和固拉多正麵碰撞了。


簡單的第一輪交鋒,和蓋歐卡那邊的情況一樣,但凡是準神級下的精靈全軍覆沒。


最後隻剩下,大吾的超級巨金怪和超級波士可多拉,阿柳帶著的仙子精靈、超甲狂犀和月月熊。


要是正麵硬剛,無疑是飛蛾撲火。


這時,仙子精靈唱起了婉轉悠揚的歌聲,或許是固拉多長眠於地下長期沒有聽到聲音,所以這乍一聽仙子精靈的歌聲,便直擊它的心房,完全陷入其中了,居然閉上了眼睛,幹脆坐下來欣賞這美妙的歌聲了。


這一操作直接將大吾等人看呆了。


而阿柳這時讓所有人閉嘴,並讓剩餘的準神級精靈為仙子精靈護法,保證其歌聲的完整性。


固拉多這邊因為仙子精靈而出奇的順利,連大吾等人都幹脆坐到了一旁欣賞起仙子精靈的歌聲。


這明明是來阻擊固拉多的,結果好像度假來欣賞音樂盛宴來了。


但是隨著蓋歐卡那邊舒桐突然就沒了消息。


米可利趕緊聯係大吾,“大吾,不好了,剛剛舒桐的一隻精靈直接近身蓋歐卡,激怒了蓋歐卡,被水流旋渦卷入,現在全部找不到了。”


“什麽?”大吾驚呼道,“快找,快,放棄阻擊蓋歐卡,一定要將舒桐找到。”


“是!”米可利回答。


而此時所有人都將目光集中到了大吾的身上,尤其是阿柳和舒桐的幾隻精靈。


“大吾先生,舒桐、舒桐他怎麽了?”阿柳麵色蒼白。


大吾咬咬牙說道:“剛剛米可利說,舒桐目前下落不明,我相信...”


布咿布咿...


仙子精靈的情緒已經失控了,眼淚控製不住地滾落下來。


超甲狂犀和月月熊就像失了魂一樣,癱坐在地上。


“快龍,快...”


不等大吾說完,阿柳直接翻身快龍身上,收回了仙子精靈三隻,準備去往舒桐消失的地方。


花月說道:“等等。”


阿柳問道:“怎麽了?”


“你怎麽能隨便離開呢,現在正在執行任務,你走了這邊的固拉多怎麽辦?”花月說道。


“我去你大爺的。”阿柳罵了一聲頭也沒回地就走了。


果然,這裏固拉多沒有了仙子精靈再次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