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有違天和,燈火幽靈(1/5)

超級大針蜂將月月熊收拾得服服帖帖的,外麵沙漠蜻蜓在進行著恢複訓練。


舒桐除了剛剛給沙漠蜻蜓使用了常磐之力外就很悠閑了,畢竟都是準神級的精靈,實力也差不多,根本不可能輕易就失去戰鬥能力,其實舒桐最清楚了,也就是到晚上結束特訓的時候,給每一隻都使用一遍常磐之力就完事了。


布伊...


正刷著手機的舒桐突然就聽到仙子精靈尖銳的叫聲。


舒桐還從未聽到仙子精靈這麽叫過,叫聲中有斥責和憤怒。


“什麽情況?居然能讓仙子精靈這麽憤怒。”舒桐自言自語道。


“走,去看看。”


舒桐喊上了沙漠蜻蜓,循著仙子精靈的聲音而去。


沙漠蜻蜓的飛行速度很快,眨眼就看到了仙子精靈,還有燈火幽靈,燈火幽靈的下麵躺著三四隻岩石係精靈。


此時仙子精靈正在訓斥著燈火幽靈,而燈火幽靈就跟犯了錯的孩子一樣,頭頂的火焰都沒了,就這麽低垂在地麵上。


舒桐從沙漠蜻蜓的身上翻身而下。


“怎麽了?”舒桐問道。


燈火幽靈不敢說話。


仙子精靈也因為一時氣憤而不知說什麽好,要說這麽多精靈中誰對情緒的把控最好無疑是仙子精靈了,沒想到居然也會生氣。


舒桐說道:“都平複一下情緒,慢慢說。”


仙子精靈也感覺自己有點失態了,開始訴說著。


布伊布伊...


‘燭光靈戰勝了這幾隻岩石係精靈成功進化成了燈火幽靈,但是它居然將這幾隻失去戰鬥能力的岩石係精靈的靈魂全部灼燒吸收了,這種方式太邪惡了,我有點不能接受。’


燈火幽靈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它的特殊能力就是這個,而且灼燒靈魂本就是它們燈火幽靈族群賴以生存的根本,隻不過別的燈火幽靈灼燒的靈魂不過是通過自己頭上的火焰釋放掉,而舒桐的這隻燈火幽靈可以轉化為自己成長提升的能量。


舒桐說道:“這件事你們倆都沒錯。”


仙子精靈和燈火幽靈同時看向舒桐。


舒桐說道:“首先燈火幽靈你灼燒靈魂是你的本性,正所謂本性難移,所以你下意識的行動並沒有多想,把它當成了順其自然的事情,這不能怪你,而仙子精靈所說的也有道理,如果將還沒有死的精靈的靈魂強行灼燒吸收的話,確實太邪惡了,有傷天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