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收服燭光靈(1/5)

現在要來收拾月月熊這個王八蛋了。


堂堂準神級,居然栽在一隻職業級精靈的手中,這說出去簡直把人大牙都笑掉了,丟人現眼啊。


舒桐走到月月熊的身邊,月月熊還迷迷糊糊的。


啪!


舒桐直接在月月熊屁股上踢了一腳。


一麽...


月月熊疼的跳了起來,舒桐也可是擁有常磐之力的人,這一腳下去的力道可不輕。


月月熊一看舒桐還有身後的超級大針蜂、仙子精靈。


一麽一麽...


上來月月熊就開始告狀,‘剛剛超級大針蜂追著它打,把它都快嚇尿了。’


舒桐給它翻了個大白眼,說道:“超級大針蜂會這麽無聊,一直追著你嗎?它早就直接給你捅飛了。”


月月熊摸了摸腦袋,心想好像還真是這麽一回事。


一麽?


‘那是怎麽回事?’


舒桐指了指被仙子精靈控製的那隻燭光靈,說道:“你被一個職業級精靈的幻術給耍了。”


一麽...


月月熊露出驚恐的表情,頓時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一麽!


月月熊氣過頭了朝著燭光靈那邊走去,‘它的首領都被我弄死了,這小子居然敢戲弄我,看不我錘死它。’


“站住。”舒桐吼道。


月月熊立住了腳步,不敢亂動了。


“自己疏忽了,光顧著吃蜂蜜,見到蜂蜜就跟沒命了似的,難怪被人家耍,活該,這次一定要反思自己,先把具體的情況說清楚。”舒桐說道。


月月熊這才將今晚的來龍去脈全部說了一遍。


舒桐點了點頭,說道:“進去秘境遊泳半個月,半個月不許上岸,超級大針蜂監督,算是對你的懲罰。”


一麽...


月月熊眼珠子都快飛出來,腿都軟了,坐了下來,‘這下完了,要受苦了。’


月月熊生無可戀的樣子,被超級大針蜂叉著進入到了秘境。


處理了月月熊,舒桐才來到了燭光靈的身邊,現在燭光靈的火焰十分地旺盛,很明顯水晶燈火靈的靈魂被它灼燒了之後,其強大的能量根本沒法被其完全吸收,隻能通過頭上的火焰將無法吸收的能量散去,這就是對能量的一種浪費。


舒桐走到燭光靈的身邊,常磐之力輸入燭光靈體內,先是將燭光靈身體所受的傷全部治愈。


此時燭光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