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月月熊呼救(1/5)

洞內甜蜜的香氣也給了月月熊無窮的動力,眼看著洞口越來越大。


此時洞內主人也感覺到了不對勁,畢竟聲響動靜太大了。


這邊是月月熊完全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那邊洞中主人也倚仗自己的實力和洞口岩石的堅硬程度而有恃無恐。


總之兩邊都很自信。


這時洞內主人終於讓手下去查看情況。


一隻三蜜蜂往洞口的方向飛去,這一看,月月熊已經將洞口內壁鑿了一大圈了,很快就要進來了。


三蜜蜂嚇得翅膀都打顫了,趕緊回去匯報。


這洞口以內果然是別有洞天,洞的最內側晶瑩剔透,一隻隻電螢蟲和甜甜螢將洞內照的猶如白晝,四種牆壁上都是三蜜蜂的蜂巢,蜜漿順著一道道溝壑流入中間的蜜池中,蜜池中央立起一個王座,王座上坐著一隻蜂女王。


蜂女王一聽立馬感覺不妙,洞口的岩石就是巔峰級的精靈都很難擊碎,怎麽會有這樣的精靈出現?


蜂女王帶著一眾三蜜蜂往洞口飛去。


嗡...


蜂女王也顧不得什麽了,直接下令進攻,畢竟人家都打到家門口來了。


一麽...


月月熊直接一吼,強大的能量宣泄而出,頓時前麵的十多隻三蜜蜂直接就暈倒了。


蜂女皇不過才是天王級,頓時就被這強大的能量嚇傻了。


嗡...


‘你想幹什麽?’


蜂女王不住地後退,要是把這隻大熊惹惱了,搞不好要喪命的。


一麽...


‘滾開,我隻要吃蜂蜜。’


月月熊繼續揮舞著雙爪,洞口完全被打開了。


蜂女王隻能帶著三蜜蜂立在一旁,給月月熊讓道了。


嗡嗡...


‘女王,現在怎麽辦?’


三蜜蜂們七嘴八舌地問著,裏麵可是它們的全部蜂蜜啊,就這麽被這隻大熊給霸占了嗎?


嗡...


‘走,去找凶宅找水晶燈火靈。’


蜂女王帶著一眾三蜜蜂飛出洞去。


而月月熊走到山洞的最裏麵,看到蜜池裏大量的蜂蜜,不由心花怒放,這下可以吃個夠了。


月月熊嚐了一口蜂蜜,簡直甜到心坎裏去了,比之前吃的都要好吃,更加滿足了。


月月熊大口大口地吃著蜂蜜,吃飽了躺了下去,拍了拍肚皮,準備消化一下繼續吃,早就把還要回去的事情給望到腦後去了,現在滿腦子都在想怎麽吃這些蜂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