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被誤導的祁睿(1/4)

【名稱】:甲賀忍蛙


【屬性】:水、惡


【特性】:變幻自如


【技能】:水飛手裏劍(出神入化)


電光一閃(大成)、水之波動(大成)、舌舔(大成)


影子偷襲(精通)、扮演(精通)、撒菱(精通)、燕返(精通)、


影子分身(精通)、暗襲要害(熟練)


【個體天賦】:極品,超神速度


【等級】:質躍3級


【特殊能力】:水係能量具化(水係能量具化的水飛手裏劍熟練度提升速度快,能量更強,成長上限高)


【近日轉折】:和具備精靈羈絆能力的訓練家同行特訓,實力增長速度更快,並且激活特性,完成超進化。


舒桐仔細端詳這甲賀忍蛙的信息,特殊能力也是圍繞水飛手裏劍延伸的,天賦就比祁睿的帝王拿波要高多了,尤其是超神速度,有這麽一個個體天賦完全就是將自己的速度種族值拔高了一個級別。


看甲賀忍蛙的劇本,知道小智還有一個隱藏的特殊能力‘精靈羈絆能力’,也就是說隻要跟小智形成並保持著羈絆的精靈,實力增長的速度就會加快,這可是全方位的增強,這個能力可不得了,也讓小智培養精靈的速度加快了許多,無論誰都羨慕不來的。


隻可惜小智不知道自己的這個特殊能力,要不也不能將它的那些精靈都丟在大木博士的研究所,要是將初代的精靈一直帶著身邊到現在,恐怕早就拿下某個大賽的冠軍了。


甲賀忍蛙和帝王拿波的對戰已經開始了。


好在甲賀忍蛙才剛剛進化,看得出來對自己的很多新的能力都還不是很熟練,要不然也不會被祁睿的帝王拿波壓著打了,況且祁睿的帝王拿波也不差,畢竟多次受常磐之力的滋養。


甲賀忍蛙速度快攻擊高,但是帝王拿波的特攻強項,雙防也尤其地突出,根本不懼目前這個狀態下的甲賀忍蛙。


又是一場激情的碰撞,舒桐看來祁睿和小智兩人打得有點惺惺相惜了,完全拋棄了戰術,都是最簡單直接的對抗。


最終還是祁睿的帝王拿波以微弱的優勢獲勝。


小智最後一隻精靈是皮卡丘,上場一發十萬伏特暴力帶走了帝王拿波。


祁睿慫了,昨天可就是這隻皮卡丘,表現的太強了,自己的烈咬陸鯊雖然屬性上占優勢,但祁睿還是沒有什麽信心。


直到希特隆催促,祁睿才拿出了烈咬陸鯊。


同樣謹慎的還有小智,畢竟對麵可是種族值高達600的精靈。


比賽開始,祁睿都不知道該怎麽指揮了,直接將對戰全部丟給了烈咬陸鯊,‘不管了,反正很快就會被秒了。’


皮卡丘也是無從下手,對麵的烈咬陸鯊擁有地麵屬性,電係技能處於完全失效的狀態,沒有電係技能的皮卡丘跟小拉達有什麽區別。


結果就是皮卡丘能量發揮不出來,就是失去了能量爆發的威勢,昨天跟舒桐的拉普拉斯戰鬥的風采是一點都沒有了。


烈咬陸鯊則是撒開了打,各種技能層出不窮,而且它的速度也很快,完全不輸皮卡丘,很輕鬆就擊敗了皮卡丘。


祁睿都不敢相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