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小智和皮卡丘(新年快樂)(1/4)

超甲狂犀終於動了,一步一步地走向烈咬陸鯊。


現在的烈咬陸鯊精疲力盡,挪動一步都是困難,隻能眼看著笨重的超甲狂犀就這麽堂而皇之地靠近自己。


超甲狂犀走到了烈咬陸鯊的麵前。


不遠處的小智、希特隆、柚麗嘉、莎莉娜四人也在觀看著這場比賽,而且觀察的越發地投入了。


“希特隆,那隻超甲狂犀要進攻了。”小智說道。


“很有可能,現在超甲狂犀的一招就直接獲勝了,這就是有效攻擊了,隻需要一下就能奠定勝利,烈咬陸鯊剛剛進攻了那麽多次不過是徒勞罷了。”希特隆說道。


“這樣的戰鬥風格跟我相差太大了。”小智說道。


“確實,但是這個人確實是將防守反擊戰術用到了極致,我敢打賭那個超甲狂犀的訓練絕對是個高手。”希特隆說道。


聽到‘高手’二字,小智莫名地激動起來,說道:“既然是高手,一會兒我也要去挑戰他。”


此時超甲狂犀抬起手臂,臂錘砸下,是聽到‘砰’地一聲悶響,烈咬陸鯊便倒了下去,完全失去了戰鬥能力。


烈咬陸鯊是祁睿最強的精靈,現在還沒有上來的就剩帝王拿波和可多拉了,突然間他們倆大腦一片空白,根本無從下手的感覺。


祁睿說道:“盡你們最大的努力就好,沒事的。”


有了祁睿這句話,帝王拿波和可多拉才有勇氣衝了上來,目標還是超甲狂犀,過程進攻還是一樣,無奈超甲狂犀堅不可摧。


結果也是相同,帝王拿波和可多拉也倒在了超甲狂犀的臂錘下,就在烈咬陸鯊的旁邊。


祁睿都沒顧得上收回自己的這些精靈,就迫不及待地來問舒桐:“師父,師父,你感覺我的這些精靈怎麽樣啊。”


“技能的連續性還是大蔥鴨和烈咬陸鯊最好,可多拉和冰岩怪是一股子莽勁,衝勁十足,帝王拿波比較沉穩,它的進攻都是在盯準了超甲狂犀的弱點之後才出手的,所以你的這五隻精靈要根據它們各自的特點來做針對性的特訓,不能麻木的采用一種單純的進攻方式。”舒桐說道。


祁睿連連點頭,手上還做著筆記。


“可以跟我對戰嗎?”


隻見一人一馬當先衝了過來,肩頭趴著一隻皮卡丘。


祁睿不認識來人,舒桐怎麽可能不認識,這不就是被稱之為永遠十歲,逆屬性大師的小智麽,沒想到會在這裏碰到他。


尤其是他肩頭的那隻皮卡丘。


【名稱】:皮卡丘


【屬性】:電


【特性】:靜電


【技能】:十萬伏特(出神入化)、電球(出神入化)、鐵尾(出神入化)、電光一閃(出神入化)


打雷(大成)、高速移動(大成)、放電(大成)、瘋狂伏特(大成)


【個體天賦】:超神


【等級】:不明


【波動能量法則】:遇強則強、遇弱則弱(若是感知到強大的能量也會激發出深藏的能量,所以遇到強大的精靈可以爆發出無限的潛力,但是在微弱的能量麵前無法激發出這樣的能量)


【近日轉折】:通過大量的旅行戰鬥,穩定波動能量法則,可以成神


“果然是這樣的一隻皮卡丘。”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