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一鯨落萬物生(1/5)

“搬救兵?”舒桐反問道,“就這點實力的毒刺水母就是來一千隻不也是一樣。”


嗡嗡...


‘說的也是,繼續特訓。’


拉普拉斯有了剛剛的戰鬥,對能量的掌控終於找到自己的節奏了,接下來的特訓變得靈活了許多。


水係技能和冰係技能交錯紛飛,拉普拉斯也使用衝浪攀瀑這樣的技能在海上上下竄動,儼然變成了海上的一隻神獸精靈。


遠處一隻似小山一般的毒刺水母朝著拉普拉斯這邊遊了過來。


毒刺...


‘老大,那隻拉普拉斯太厲害了,我們好多同伴都被它打死了,我們一起使用毒針都不能把它怎麽樣。’


那隻似小山一般的巨大毒刺水母看了看身下這些小東西,滿臉的不屑。


毒刺...


‘自從我在關東地區的港口獲得這麽大的身體,在海上就沒有遇到過對手,就是吼鯨王都不知道被我幹掉了多少隻,遲早有一天我要幹掉蓋歐卡,成為這海上的真正霸主。’


巨大毒刺水母說出自己的輝煌戰績,贏得了一眾小弟的歡呼。


這隻巨大毒刺水母在關東城都這一帶的海域確實是沒有對手,蓋歐卡多數在芳緣地方的海域,沒有特別吸引它的東西是不會離開的,海之神洛奇亞也隻是將海麵作為一個臨時生活的地點,相對於大海它更喜歡的是天空。


因為這隻巨大的毒刺水母,海上很多精靈都慘遭荼毒,即便是沒有被殺也不得不給它們進貢食物,由於沒有天敵,這些年毒刺水母的數量在急劇攀升,儼然已經成了海上的第一大族群。


拉普拉斯這裏對能量的運轉和掌控已經越來越熟練了,體內的強大內力終於可以完美的以技能的方式宣泄出來了,拉普拉斯興奮極了,感覺壓抑了很久一下子就釋放出來了一般。


尤其是水係技能終於有了自然級別技能該有的樣子。


“拉普拉斯。”舒桐喊道。


拉普拉斯停了下來,望著舒桐。


“你試試看能不能利用水係的能量獲得一種特殊的能量,能夠讓自己的身體變大。”舒桐說道。


拉普?


嗡?


拉普拉斯沒有明白,超級大針蜂以為舒桐瘋了,在胡說。


“試試看,你有沒有感覺身體內有種特殊的能量在召喚你,是不是有個技能好像存在但是卻沒能使用出來。”舒桐說道。


拉普拉斯回想著,感受著,肯定地點點頭。


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