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海上航行開始(1/4)

拉普拉斯已經醒來,同樣清晰的還有它的屬性信息和能力。


水係終極法則:水無形而無不行。


這個法則可以說是將水係能量發揮到了極致。


雖然拉普拉斯擁有了這麽強的能力,但自己本身還是個小白,相當於身上揣了千萬而不知道該怎麽去花。


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快點讓拉普拉斯將體內的這些能量全部發揮調動出來,也讓它早點適應這股能量。


舒桐親自為拉普拉斯給拉普拉斯特訓,目前就在秘境中,舒桐帶著仙子精靈、超甲狂犀、月月熊三個乘坐在拉普拉斯的背上,在秘境的水流中往來穿梭遊行。


不間斷的體能特訓最是能將體內的能量激發出來,拉普拉斯也逐漸開始適應自己這個身體,體內強大的能量也慢慢和拉普拉斯的意念融合了。


又在秘境中待了一個月的時間,更是在超級大針蜂這些準神級精靈的耳濡目染下,拉普拉斯好像覺醒了一般,很明顯目前秘境這麽小的環境已經滿足不了它了。


舒桐也計算計算了時間,在秘境中也待了兩個多月了,還惦記拉普拉斯的人也不可能還守在這裏了,即便還是在這裏,以目前舒桐的實力根本就沒把這些人放在眼裏,加上現在又有了拉普拉斯這艘航空母艦,更是如虎添翼。


舒桐放心大膽地離開了秘境,仙子精靈和舒桐乘坐在拉普拉斯的身上,高空有急凍鳥,低空有超級大針蜂,這個配置足以麵對一切的挑戰。


目標卡洛斯地區。


拉普拉斯對方向有著很強的認知,隻要把導航給它看一眼基本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路線到達目的地。


目前正在正在城都地區的海域,還有繼續向南經過橘子群島,然後再往西行進,以舒桐的計算,自己這種不慌不忙的速度,到達卡洛斯地區起碼得一個月後了。


舒桐躺在拉普拉斯的背上,詢問著祁睿的情況。


這個世界的手機雖然遊戲功能什麽的不是很強大,但是擁有太陽能充電續航的強大功能,可以說是專門為了野外探險的訓練家準備的,畢竟這個世界的探險家是一個很龐大的團體,為他們應運而生的產品可以說是數不勝數。


目前祁睿已經在卡洛斯地區站穩了腳跟,開始了他在卡洛斯地區的旅行,這個進展速度還是蠻快的,舒桐隻是說兩個月內會到卡洛斯地區,具體就再沒有跟它交代了。


越發向南氣溫也就越來越高。


舒桐帶著精靈們白天航行晚上回秘境休息,也很愜意,這次可以說是將海上觀光進行到底了。


“這大海茫茫的也正是特訓的好地方,我們也不能荒廢了。”舒桐說道。


這麽一說,超級大針蜂就興奮起來了,急凍鳥也緩緩降落下來。


舒桐乘上了急凍鳥。


隨即將快龍和三首惡龍全部放了出來。


“快龍,三首惡龍你們以包圍的陣型在拉普拉斯的上空,以技能擊打海麵,拉普拉斯以你控製水係能量的能力不能讓所有濺起的水花碰到你的身體。”舒桐說道。


任務很明了,是時候檢驗拉普拉斯了。


拉普...


很明顯拉普拉斯雖然經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