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神級水君(1/4)

仙子精靈的歌聲縈繞,安撫的情緒能量很快就讓拉普拉斯安靜了下來,拉普拉斯開始沉醉,身體也軟了下來。


舒桐拿出了精靈球,自己可不傻,肯定是要先收服的,別自己救了它之後光想著自己瀟灑不願意跟著自己了。


啪!


舒桐將精靈球輕輕敲在拉普拉斯的腦袋上,現在的拉普拉斯可沒有能力反抗,很順利就被收服了。


處於冰山之中,急凍鳥護法,仙子精靈輔助。


舒桐將拉普拉斯放了出來,說道:“現在,就讓我為你治療吧,這股強大的能量將會成為你的能量。”


拉普...


拉普拉斯的聲音很虛弱。


舒桐將手搭在拉歐拉斯頭頂的角上,常磐之力緩緩探入拉歐拉斯的體內。


拉普...


拉普拉斯立馬感覺一股暖流湧入自己的身體,暖到自己心窩裏去了,很舒服。


常磐之力循序漸進,先將拉普拉斯身體受的傷全部治愈了,接著開始強化拉歐拉斯的四肢百骸。


舒桐發現拉普拉斯的身體可塑性很強,在常磐之力的滋養下好像幹涸多年的土地孜孜不倦地吮吸著甘霖。


拉普拉斯的身體也因為能量的護佑而變得更加豐腴,在舒桐的印象中,拉普拉斯是可以進行超級巨化的,超級巨化的拉普拉斯背上可以乘坐五千人,有多大可想而知,難怪還是普通拉普拉斯也可以擁有可以變大的身體。


等拉普拉斯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被常磐之力充盈並保護了之後,舒桐才使用常磐之力去引導拉歐拉斯體內的海魂。


常磐之力剛剛接觸到海魂便被海魂強大的能量而彈開了。


就連舒桐都驚訝了,之前還沒有任何一種能量能夠將自己的常磐之力給彈開的了,難不成這海魂的能量這麽強嗎?


舒桐正準備釋放更強的常磐之力,突然感覺一陣柔和的風吹過。


“水君?”


舒桐看到冰山上站立著一隻精靈,正是多次幫助過自己的水君。


水君...


‘仙子精靈配合我在這裏建立一個結界,要不然你引導海魂的能量肯定會引來大量強大的精靈,如果將蓋歐卡那個家夥引來就糟糕了。’


舒桐心裏不由地打了個冷顫,蓋歐卡難道也會覬覦海魂的能量了?它真來了不就完犢子了,整個被它給吞了也不是不可能。


得虧還是水君啊。


水君吹動北風,環繞在冰山的四周,仙子精靈的歌聲也隨著北風環繞著,能量暫時被它們給隔絕了。


“水君,你來到我身邊吧,隨時可以支援你常磐之力,萬一蓋歐卡真的過來,我們肯定頂不住的,還要依靠你的力量。”舒桐說道。


水君也覺得有道理,便也來到了舒桐的身邊。


因為水君的提醒,舒桐更加不敢怠慢了,讓秘境中的兩隻大奶罐將全部的能量方塊都拿出來了,還可以隨時支援自己鮮奶。


現在整個冰山範圍內都是一種能量隔絕的狀態,萬事俱備,舒桐也開始盡全力引動海魂的能量。


全部的常磐之力宣泄而出,這次直接將海魂給包裹住了,終於海魂的能量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