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尋找拉普拉斯(1/5)

路卡...


雲浩的路卡利歐第一個走上前來。


敢於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肯定是有一定膽識的。


不管是舒桐還是仙子精靈對這隻路卡利歐還是持肯定態度的,隻不過就是這實力太差了,才質躍級,仙子精靈稍微一點能量釋放了一下便失去了戰鬥能力。


布咿...


‘勇氣可嘉,實力太拉。’


仙子精靈無奈地搖搖頭。


一旁的祁睿正在為路卡利歐默哀,按說擁有質躍級的路卡利歐,雲浩在這個年齡也算是高手了,無奈遇到的這個是非人類。


圍著的精靈看到仙子精靈一招就滅了路卡利歐,心裏都有些犯怵了,畢竟路卡利歐的實力這就很強了。


當然還有兩隻對實力自信的精靈衝了上來,甚至都沒能靠近仙子精靈就被擊敗了。


再有訓練家想讓自己的精靈上去挑戰,這些精靈都在打退堂鼓了。


“剛剛一個勁地往這裏跑,看到仙子精靈就跟沒命了似的,現在怎麽不衝了。”


訓練家們都在訓斥他們的精靈,剛剛有多瘋狂,現在就有多尷尬,有些訓練家直接就把自己的精靈收回了,放在外麵也是丟人現眼。


半個小時後,整個加班就安靜了。


時值黃昏,夕陽入海,整個海麵上被映得霞光滿海,觀之心曠神怡。


舒桐將所有精靈都放了出來,難得今天甲板上的人都被自己打跑了。


這些會飛的精靈就跟剛從牢房裏放出來一樣,一出來就朝著天空飛去,也沒有舒桐的命令就這麽漫無目的地飛著。


超級大針蜂的爆發速度最快,一眨眼就看不見了。


急凍鳥還是像之前那樣不緊不慢的,圍繞著客輪盤旋著緩緩上升,身後總會留下一顆顆絢麗晶白的冰珠,與霞光相得益彰,更彰顯著急凍鳥的神秘美感。


沙漠蜻蜓有種追逐光的特性,興奮地朝著夕陽的方向飛去。


快龍和三首惡龍結隊飛行,也沒有方向,隨性而去。


留下月月熊和超甲狂犀差點想跳海。


舒桐和祁睿兩人坐在甲板上吹著海風,看著天慢慢地變黑,這一刻靜得世界就剩自己了。


晚飯過後,甲板上的人就越來越多了,打擾了舒桐的恬靜。


‘就應該收服一隻拉普拉斯,可以自己隨性地在海上遊蕩,既可以不受固定航線的束縛,也不會這麽吵。’舒桐心裏這麽想著。


記得小智在橘子群島的時候一隻小的拉普拉斯背上可以乘坐三個人,那麽自己收服一隻大的,自己在拉普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