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凱路迪歐(1/5)

“沙漠蜻蜓,小心它的龍係技能,注意閃避。”舒桐不得不提醒一下沙漠蜻蜓,今天這個對手非同尋常,其實自己明明可以利用仙子精靈輕鬆獲勝,上沙漠蜻蜓就是給它一個拚搏的機會。


嗚...


沙漠蜻蜓的眼神也變得犀利起來,已經感受到了對麵這隻精靈身上強大的氣場。


沙漠蜻蜓狂吼一聲,其龍神體魄法則發揮的淋漓盡致,但是對拉蒂歐斯並沒有起多大的效果,但是拉蒂歐斯也因為沙漠蜻蜓強製性的法則而與異次元斷了聯係。


...


第一輪的交鋒,沙漠蜻蜓和拉蒂歐斯的法則全部抵消了,接下來就是最直接的對抗了。


幾乎同時...


沙漠蜻蜓和拉蒂歐斯極速向上攀升,同時進行的還有龍之舞。


龍之舞增強的是物攻和速度,而拉蒂歐斯擅長的是特攻,所以龍之舞舞出來的效果肯定是沙漠蜻蜓更好的。


雖然在速度上沙漠蜻蜓比拉蒂歐斯差一些,但是完全不影響它的氣勢,完成龍之舞之後,沙漠蜻蜓直接揮舞著龍爪朝著拉蒂歐斯撲去。


拉蒂歐斯甩出龍之波動抵抗。


砰...


半空的劇烈碰撞,引發了炸裂般的爆炸聲響。


沙漠蜻蜓的龍抓直接破除了龍之波動,在技能威力上占據了上風,但是拉蒂歐斯緊接著就是龍息噴出,才將沙漠蜻蜓逼退。


因為龍之舞的原因,沙漠蜻蜓在物攻上占據了絕對的優勢,而拉蒂歐斯又跟異次元失去了聯係,兩個龍係特攻技能得不到發揮,自然處於劣勢了。


...


“這隻沙漠蜻蜓不可小覷。”菊野天王說道。


“氣勢上完全壓製住了拉蒂歐斯,拉蒂歐斯連續兩個技能才擋下了沙漠蜻蜓的龍爪,足以證明這隻沙漠蜻蜓的能力了。”大吾說道。


渡點了點頭頭,說道:“是我輕視了這隻沙漠蜻蜓,勝負現在很難做出最終的決斷。”


觀眾席上的人也是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眼珠子瞪得大大的,完全不敢相信一隻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沙漠蜻蜓會有這樣的實力。


“不是,我也有沙漠蜻蜓,怎麽不知道沙漠蜻蜓會這麽強?”


“你抓了隻假的沙漠蜻蜓吧。”


“我真感覺舒桐那隻沙漠蜻蜓是沙漠蜻蜓的祖宗。”


“這隻沙漠蜻蜓龍爪揮舞淩厲如劈天神斬,氣勢磅礴似吞天海嘯,絕非尋常精靈能夠使用得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