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決賽賽場(1/5)

16進8,已經到了主會場,每天隻進行兩場比賽,下午一場,晚上一場,可以容納數萬觀眾的大會場。


舒桐作為第一個出場的奪冠熱門,呼聲震天。


舒桐剛剛出現在休息區,觀眾席上就呐喊聲響,“急凍鳥,急凍鳥。”


“合著我叫急凍鳥?”舒桐無語了。


但是事實確實是,舒桐放出急凍鳥後,又是驚呼聲尖叫聲不斷。


雖然現在是6vs6的對戰了,但是對舒桐來說根本不影響,急凍鳥還是揮揮翅膀的時間就解決了戰鬥,若不是有中場休息,應該會在十分鍾內解決戰鬥。


打完這一場,又是休息三天。


“今年你想要奪冠恐怕沒有那麽容易了。”真嗣目視前方,對身邊的達克多說道。


“我很期待和他的對戰。”達克多說完便起身了。


真嗣原本自傲的心因為達克多和舒桐的出現,現在已經變得異常不自信了,自己怎麽可能跟他們有這麽大的差距。


...


舒桐休息的這三天,特地來觀看達克多的比賽。


他的萬年首發還是達克來尹,達克多、達克來尹,名字都這麽像,總感覺其中是有些聯係。


當達克來尹的屬性信息出現在舒桐麵前的時候,總算是了解了。


【名稱】:達克來尹


【屬性】:惡


【特性】:夢魔


【技能】:催眠術(自然)暗黑洞(自然)


奇異之風(出神入化)、欺詐(出神入化)


突襲(出神入化)、影子分身(出神入化)、黑霧(出神入化)、


詭計(出神入化)、食夢(出神入化)、惡之波動(出神入化)、


【個體天賦】:超神


【等級】:準神6級


【特殊能力】:昏暗領域(處於此領域中的精靈很容易犯困)


【精神係能量法則】:催眠(除非法則的壓製,否則沒有精靈能夠拜托達克來尹的催眠)


【近日轉折】:因為訓練家引夢之力的特殊能力,極其擅長催眠和擊殺睡眠中的精靈


“不簡單,不簡單啊。”舒桐喃喃了兩句。


這個達克多到底何方神聖,單單是這隻達克來尹就可以碾壓四天王了,可能也就希羅娜小姐能打敗他了,還不知道他別的精靈是什麽,為什麽他隻出現在神奧地區呢?還連續兩次參加神奧聯盟,明明冠軍獎杯已經拿過一次了,總不是集齊七個獎杯去召喚神龍吧,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