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急凍鳥的代名詞(1/5)

正賽之後就頗受關注了,關鍵的是64進32,和32進16的比賽不需要門票,主要就是為了拉動經濟,舍棄了前端,人來了才有了活力,自然就帶動了消費,所以這兩場比賽雖然場地很多,但是觀眾席都是人滿為患。


從16進8開始就是進入鈴蘭島的最大體育場了,而且每天隻有兩場比賽,分四天進行,可以將人更長時間地留在鈴蘭島。


今天便是64進32的比賽了。


舒桐第一個出場,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故意安排的。


雖然現在的舒桐並不是很出名,但是對麵的那個美女倒是很出名,連續兩屆神奧聯盟的八強選手了,因為其熱辣的身材俊美的臉蛋而吸引無數,都是一群大老爺們在為其聲援呐喊。


舒桐嘖嘖了兩聲,‘這種類型的確實很欲啊。’


那女選手的粉絲自然看舒桐是極其不順眼的了。


“對麵那個是誰?好像沒什麽名氣吧。”


“你們沒有為小主查一下這個人的資料嗎?可以為小主出謀劃策之類的。”


“一個不知名的選手有什麽必要,這才64強能遇到什麽高手?我們就坐等著慶祝勝利就好了。”


“說的也是,加油,琳琳。”


...


坐在前排的一個人默默無聞,隻是冷冷哼了一聲,‘一群無知的東西,一會兒就知道你們的小主死的有多慘了。’


真嗣的目光一直集中在舒桐的身上。


比賽開始。


舒桐依舊拿出的急凍鳥,毫無懸念的地將對手的三隻神奇寶全部掀翻,五分鍾就解決了戰鬥,出去上個廁所的人還以為沒開始,然則已經結束了。


“又是這隻急凍鳥。”真嗣喃喃了一句離開了。


舒桐收回急凍鳥沒有跟對麵的那個辣妹說一句話就離開了,隻留下了整個觀眾席鴉雀無聲的寂靜。


這一戰,舒桐的名聲漸漸就傳開了,尤其是神獸急凍鳥,已經成了舒桐的代名詞。


很多不知道舒桐名字的都是以‘急凍鳥訓練家’來稱呼。


打了五分鍾接下來要休息三天,舒桐突然感覺有點無所事事了,雖然聯盟有專門的特訓場地,但是已經沒有對手可以和自己切磋了。


倒是祁睿每天忙的不亦樂乎,現在他也擁有三隻精靈了,各種類型的特訓都在進行著,很是勤奮。


這讓舒桐想起了當初的自己,每一次都讓大針蜂特訓到極致。


當然這個世界很多事情不是光有勤奮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