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鈴蘭大會(1/5)

“師父。”祁睿剛從車上下來就朝舒桐這邊衝了過來。


“好好好。”舒桐摸了摸他的腦袋。


隨後舒桐指著阿柳說道:“來來,祁睿這是四天王之一的阿柳。”


祁睿深深鞠了一躬,說道:“阿柳天王你好。”


“好好,是舒桐的徒弟啊。”阿柳說道。


“是的。”祁睿很自豪地回答。


“那我應該算得上你的師叔了啊。”阿柳說道,直接就給自己打上了舒桐兄弟的標簽。


舒桐趕緊對祁睿說道:“快叫師叔。”


祁睿還沒反應過來,立馬喊道:“師叔好。”


舒桐對阿柳說道:“你這個做師叔的不應該給師侄點禮物嗎?”


“啊?”阿柳瞬間感覺自己被坑了。


“以你天王的影響力,弄一隻資質高的神奇寶貝應該沒問題吧。”舒桐說道。


“啊...哈,沒、沒問題。”阿柳差點把牙給咬碎了。


“還不快謝謝師叔。”舒桐說道。


“謝謝師叔。”祁睿連連道謝,沒想到還有意外的驚喜,自己又多了一個天王師叔。


舒桐說道:“阿柳天王,趕緊弄精靈去吧,別讓人家孩子等急了。”


“你...”阿柳感覺自己遇到了流氓,但是心裏又有點心甘情願的,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賤啊。


...


阿柳離開之後,舒桐帶著祁睿回到酒店。


果然他的大蔥鴨和尖牙陸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現在就是缺點資源。


正好自己這裏有龍之牙,加上本來尖牙陸鯊的天賦就很好,潛力巨大,有了這枚龍之牙肯定實力更進一步了。


舒桐先給大蔥鴨使用了常磐之力,發現這大蔥鴨的體內殘存了很多的電屬性能量。


舒桐直接詢問祁睿這是怎麽回事。


“大蔥鴨好像聽師父你的沙漠蜻蜓說要把自己折磨到要死才能提升自己的實力,所以大蔥鴨每次在岸濱道館的時候都讓電係精靈把自己電的暈死過去,現在整的濱海市的神奇寶貝中心看到我都怕了。”祁睿說道。


“胡鬧。”舒桐罵了祁睿一句。


“我不在你身邊千萬不能這樣,神奇寶貝中心雖然可以醫治大部分的傷病,但是想要完全根除還是很難的,久而久之隻會讓喪失天賦,等級永遠無法突破。”舒桐嚴肅地說道。


祁睿兩隻眼睛瞪得跟銅鈴一般,心裏確實是慌了。


“師父,那沙漠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