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華麗大賽慶典(1/4)

石蘭慎重地說道:“我們城堡記載中,如果兩個人都擁有特殊能力的話,那麽他們的後代肯定也會具備特殊能力。”


石蘭這麽一說。


舒桐和嘉德麗雅都尷尬了。


‘這話什麽意思?難道說?不會吧...’舒桐心裏突然還有點小緊張又有點小興奮。


嘉德麗雅瞬間就臉紅了,‘石蘭這是什麽情商,搞得好像自己是有意將舒桐帶入城堡的一樣。’


“石蘭,你說什麽呢?”嘉德麗雅嗔怒道。


石蘭還沒有感覺到氣氛的尷尬,說道:“難道不是嗎,城堡的文獻中就是這樣記載的啊。”


舒桐說道:“嘉德麗雅小姐,謝謝您的邀請,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舒桐感覺自己再不走就要被憋死了,這也太尷尬了。


“好的,舒桐先生請便。”嘉德麗雅微笑道,但是目光有些閃躲。


舒桐點點頭,轉過身,長舒了一口氣。


‘沒想到自己還是個香餑餑啊,要是有特殊能力的都是美女,那自己不是不得了的搶手。’


走出城堡,舒桐還糾結了好一陣,‘剛剛自己要是趁勢而上,是不是現在已經抱的美人歸了啊,果然,所有的一見鍾情都是見色起意。’


...


肚子餓了。


舒桐撥通了阿柳的電話,‘果然還是阿柳是真愛。’


“崴,在哪兒呢?”舒桐問道。


“吃飯呐。”阿柳說道。


“臥槽,你怎麽不等我。”舒桐說道。


“你有美人在側,還用得著跟我一起吃飯嗎?”阿柳酸溜溜地說道。


“什麽美人,瞎扯淡,我就是單純的參觀一下城堡而已。”舒桐說道。


“你這話怕不是你自己都不相信吧。”阿柳說道。


...


終於,晚飯還是舒桐跟阿柳兩個人在吃了。


“差不多可以離開對戰開拓區了吧。”舒桐說道。


阿柳眼睛一番,‘本來還有戰鬥舞台的,不過到那裏怕不是又被舒桐的風頭搶過了。’


“嗯嗯,差不多了。”阿柳說道。


“我怎麽感覺你在想什麽壞心思呢?”舒桐說道。


“桐哥,我可冤枉啊。”阿柳說道。


“反正還有時間,幹脆還是去一下對戰舞台好了,我這人有強迫症。”舒桐說道。


阿柳‘切’了一聲,說道:“那你一開始還問。”


...


休息了一晚,阿柳繼續帶著舒桐在對戰開拓區前進。


過了對戰城堡的城市就已經越來越來繁華了,已經不下於南方的一些大城市了。


對戰舞台所在的城市繁華程度已經不下於帷幕市這些大城市了,畢竟也是距離鈴蘭島最近的城市。


這對戰舞台也是很多次神奧大會華麗大賽舉辦的地方,還是神奧地方華麗大賽的發源地,所以很多協調訓練家都會到這裏打卡,城市的每一處都都能看到售賣華麗大賽的各種道具。


“馬上就要舉辦華麗大賽慶典了啊。”阿柳說道。


“在這裏?”


“是啊,就在對戰舞台,而且對戰舞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